劇情網

趁我們還年輕中的林子渝是誰?她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中的林子渝的扮演者是喬欣喬欣在劇中扮演的是一個非常吃苦耐勞的女孩,靠自己的努力,敢拼敢闖,樂天派的性格剛入職新公司就得到大家的喜歡。但是沒多久,公司的人和樊書臣都認為她是商業間諜,那么林子渝是誰?她的結局是什麼呢?
趁我們還年輕中的林子渝是誰?她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中的林子渝是誰?她的結局是什麼?
趁我們還年輕劇情介紹,林子渝是洛宗良的妹妹,洛宗良和樊書臣是對手,兩個人關係並不好。自從林子渝進了公司後,公司的機密就一直被泄露,樊書臣就懷疑是林子渝所為,兩人還經常吵架,但事實證明是林子渝並不是商業間諜,而這個人是洛宗良,洛宗良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故意把注意力引導林子渝身上,讓大家懷疑她。
趁我們還年輕中的林子渝是誰?她的結局是什麼?趁我們還年輕中的林子渝是誰?她的結局是什麼?
不過林子渝最後還是找到方法證明了自己,她對哥哥洛宗良的做法非常不認同,他們的立場不同,所以林子渝根本就不會幫他做事,但是洛宗良卻一直將髒水往她身上潑,林子渝的結局是和樊書臣在一起了,他們兩人原本是冤家,一直吵,不過經過這一系列的事情他們也愛上了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