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為何不願意拍賣名畫寶貝?

近日,由陳曉景甜領銜主演的電視《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正在衛視上播出,該劇一開始便是拍賣現場,很多人都是慕名而來,為的就是拍賣楚鴻飛的名畫《寶貝》,但是從楚鴻飛與妻子的對話中可以看出,楚鴻飛並不願意把畫拿出來拍賣,而是妻子在他不在的時候將畫進行拍賣,楚鴻飛為何不願意拍賣名畫《寶貝》呢?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為何不願意拍賣名畫寶貝?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為何不願意拍賣名畫寶貝?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劇情介紹,楚鴻飛是楚之翰的父親,同時也是著名的畫家,他因《寶貝》一舉成名,但是《寶貝》這幅作品根本不是楚鴻飛的畫作,真正的作者是李奇峰。當初他強行霸占了這幅畫,並且以這幅畫成為著名的畫家。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為何不願意拍賣名畫寶貝?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為何不願意拍賣名畫寶貝?
從楚鴻飛的反應來看,他不希望《寶貝》被大家所熟知,只想要依靠它繼續升值。這么多年來他依仗著《寶貝》得來了名聲、財富、名譽,害怕《寶貝》被大家看到之後,會發現真正的作者其實不是自己,那么所有得來的一切都會灰飛煙滅,自己也會遭受別人唾棄。楚鴻飛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才不願意將《寶貝》拍賣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