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名畫寶貝究竟是誰的作品?

電視劇《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是由陳曉景甜領銜主演,該劇是一部關於公路懸疑愛情題材電視劇。劇中從一開始就開始拍賣價值連城的名畫《寶貝》,很多人都是為了一睹它的真面目特地來到拍賣會,連李心月為了《寶貝》專門來到這裡。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名畫寶貝究竟是誰的作品?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名畫寶貝究竟是誰的作品?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中寶貝是李奇峰的作品,而不是楚鴻飛的畫作。十多年前楚鴻飛和李奇峰曾一起攀登過雪山,但是因為中途發生雪崩,李奇峰因為救人沒來得及躲避雪崩,至今下落不明。楚鴻飛回來之後為了名譽冒名頂替了,強行將這幅畫霸占,還加上了自己的名字。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名畫寶貝究竟是誰的作品?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名畫寶貝究竟是誰的作品?
從劇情中得知李心月是李奇峰的女兒,她知道《寶貝》畫中的女孩就是自己,是父親送給她的禮物。這次她來到拍賣會場,對《寶貝》更是勢在必得,她不想父親的東西再次落入別人手中,花了八百多萬才買下畫作《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