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寶貝究竟有什麼秘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講述了金小天李心月因為名畫《寶貝》意外認識,這幅畫在劇中起著重要的作用,關係著二十多年前案件發生的真相。那么《寶貝》裡面究竟有什麼秘密,讓這么多人緊張。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寶貝究竟有什麼秘密?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寶貝究竟有什麼秘密?
因為《寶貝》的意外失蹤,李心月被警察懷疑,同時還被調查跟蹤,不僅如此犯罪團伙也開始注意李心月這個人,他們害怕《寶貝》畫中的秘密被別人知道,所以李心月也因為這幅畫意外陷入危險的境地。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寶貝究竟有什麼秘密?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寶貝究竟有什麼秘密?
李心月原本只是想要拿回原本屬於父親的東西,但是她不知道裡面暗藏著關於販毒集團的秘密。販毒集團得知楚鴻飛將《寶貝》拍賣之後,讓楚鴻飛趕緊把《寶貝》找回來,否則會傷及他家人的性命。所以說從劇情中得知《寶貝》絕對不僅僅是一幅畫,裡面有著關於販毒集團販毒以及洗錢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