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戀戀江湖於盛優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雖然電視劇的題材層出不窮,但是古裝題材的電視劇深受觀眾歡迎,讓不少觀眾動心,新劇《戀戀江湖》是一部古裝甜寵劇。於盛優作為劇中的女主角,和裡面的人物有著很多的對手戲,對於她的結局想必很多人十分關心,那么於盛優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戀戀江湖於盛優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戀戀江湖於盛優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劇中於盛優是由姜貞羽飾演的,出生於1996年,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2014級,五官精緻,有著可愛甜美的笑容,元氣滿滿的她深受網友喜歡。此前通過出演中法合拍電影《開往雲的南端》的女主角,被觀眾熟知,之後在《你好,對方辯友》上散發可愛的魅力。
戀戀江湖於盛優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戀戀江湖於盛優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於盛優是一個機靈古怪的女子,是聖醫派掌門的千金,從小到大深受寵愛,一心想要找到真愛,但是又摸不清自己的心意。劇中的她和宮遠修宮遠涵兩人有感情上的糾葛,在兩個“完美男神”之間徘徊不斷,難以抉擇,經過一段時間接觸後,終於明白自己的心意,選擇和宮遠修在一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