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戀戀江湖宮遠修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最近甜寵劇題材的電視劇層出不窮,如《明月照我心》、《初戀那件小事》、《我我不能戀愛的女朋友》等等,在網路上取得不錯的收視率。新劇《戀戀江湖》正式定檔播出,於2019年10月30日在愛奇藝播出,宮遠修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戀戀江湖宮遠修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戀戀江湖宮遠修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劇中的宮遠修是由楊仕澤飾演的,他是90後新生代男演員,出道短短几年來出演了《晨陽》、《飛行少年》、《地球臉紅了》等電視劇,並且在裡面都演繹著重要的角色。尤其是在《晨陽》上,通過出演裡面的男一號郭陽,獲得觀眾們的喜歡。
戀戀江湖宮遠修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戀戀江湖宮遠修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戀戀江湖劇情介紹,一般的男主角大都是霸道傲嬌型的,然而《戀戀江湖》中的男主角宮遠修卻大不相同,他單純可愛,就像是一個淘氣的男孩,在於盛優眼中看來就是一個“傻子”。不過宮遠修卻是一個寵妻達人,對於盛優寵愛有加,最後俘獲她的芳心,兩人幸福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