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熱愛即將播出 楊玏攜手啜妮上演都市情感劇

近日,每隔一段時間就有新劇播出,在電視劇播出的更是如此,一部劇接著一部劇,據悉,電視劇《熱愛》暫定於2019年12月1日在北京衛視上每晚19:33播出播出,接檔電視劇《河山》,此前的名字叫做《新圍城》,上映之前又重新改名了。
熱愛即將播出 楊玏攜手啜妮上演都市情感劇熱愛即將播出 楊玏攜手啜妮上演都市情感劇
電視劇《熱愛》在2017年11月9日北京798正式開機,之後該劇成為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推薦播出參考劇目。這部劇是由楊玏,啜妮、王博文黃聖依、張晨光、劉敏濤,柯藍,范偉等人主演的,他們都是實力派演員,此前出演過不少的影視劇,有著各自的代表作品,塑造了很多精彩的角色。
熱愛即將播出 楊玏攜手啜妮上演都市情感劇熱愛即將播出 楊玏攜手啜妮上演都市情感劇
劇中的男女主角分別是由楊玏、啜妮扮演的,這次是他們首次合作的新劇,在裡面是一對歡喜冤家,相信會帶給觀眾很多歡樂,期待他們在劇中的精彩表現。更多有關熱愛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