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照片拍到未來人是怎么回事?老照片拍到未來人是真的還是假的?

隨著時間一秒一秒的流逝,人類終將老去,而少年即將成年,誰也改變不了這個生物鏈。在歷史上,我們也總喜歡去翻閱老照片,而在偶然之間拍到的老圖片中竟出現現代人,穿著打扮與我們現如今完全一致,而該人是否是穿越到歷史,對於老照片拍到未來人又該如何解釋,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外星人的存在一直是大家熱衷研究的話題,不過現在外星人可能不只存在,還要入侵地球?近日,一名自稱從2048年穿越來到現代的時光旅行男子,警告人類外星人要來了!
本周一晚上,美國懷俄明州一名男子布萊恩強森 (Bryant Johnson) 打電話給卡斯珀 (Casper) 警局表示,“……外星人明年就要來了,我們必須確保人類儘快逃走。”後來警方到現場,他堅持要與鎮長見面,且並未透露更多細節。
不過根據警方指出,當時強森的血液酒精濃度高達0.136%,後來他被警方帶到拘留中心,聲稱自己之所以“酒醉”,是因為外星人在他身體裡灌酒,所以他才能穿越時空。他表示,自己站在一台巨大機器墊上進行時空穿越。
雖然男子的說詞真實與否仍有待商榷,但他並非第一個“預知”人類未來的人。
天主教盲人修女露西亞 (Lucia) 曾經神準預言二次世界大戰發生,也曾預知1981年教宗若望保祿二世的企圖暗殺事件。1917年,天主教玫瑰聖母連續6個月在葡萄牙每月13日顯現給3個牧童,當時年僅10歲的露西亞,便是其中一位牧童,她表示,瑪麗亞向他們透露了“三個秘密”,包括地獄的顯示、聖母拯救地獄中靈魂的教誨等。
1944年,露西亞修女寫下第三個秘密時,曾預見西班牙加那利群島 (Canary Islands) 上的一座火山會爆發坍塌倒向大海,引發海嘯,造成無數死亡。而根據聖地牙哥加州大學斯克里普斯海洋研究所,島上確實有座可能會塌向海洋的火山,不排除會引發650至1500公尺高的海嘯。
《揭開啟示錄》(Unveiling the Apocalypse) 一書作者 Emmet O’Regan 則表示,“法蒂瑪聖母的第三個秘密講述了美國未來所面臨的巨大威脅,將由加那利群島海嘯率先開始。”
他也說,8月時百年罕見的日全蝕即世界將毀滅的證據之一,與露西亞修女的第三個預言所提到的黑暗壟罩天空不謀而合。他說,“我們看見聖母右側較高的地方有位天使,左手持著一把火劍;這把火劍射出閃耀的火焰,似乎要燒毀世界;可是當火焰一接觸到聖母右手向天使發出的光芒便熄滅:天使用右手指著大地,高聲喊說:補贖,補贖,補贖!”不過,O’Regan 認為,露西亞修女曾寫下預言的真正解釋,但被梵諦岡教廷藏了起來。
老照片拍到未來人真假 男子穿著時髦在人群中很扎眼,如今流傳下來的那些老照片,對於我們研究歷史有著非凡的意義。不過也有人在研究老照片的時候,竟意外從照片中發現了與那個時代格格不入的人,難道他是來自未來嗎?老照片拍到未來人這是怎么回事?所謂的未來人戴著墨鏡,穿著時髦站在人群中,讓人一眼就看出了他,而且仔細看,他手上還拿著個類似於數位相機的東西。
這張照片是1940年11月份拍攝的,據悉這張照片拍攝於南復克橋在洪水後重新開放的時候。如今照片被收藏在加拿大某博物館中。
相信不少看到這張照片的人,應該第一眼就能夠注意到照片中那個帶著墨鏡,躺著頭髮,穿著很潮的男子。不得不說,他的穿衣打扮跟他周圍那些戴著禮帽,穿著紳士的人比起來,簡直是太另類了。
仔細看,還能夠發現,他裡面好像還穿著一件印有倒M圖案的T恤,乍一看還挺像現代某潮牌的。也正因如此,不少網友紛紛調侃這名戴著墨鏡的男子,他莫不是某個回到過去的時間旅行者?但是再想想,又覺得不太可能,畢竟如果他真的是時間旅行者的話,他又是如何出現在加拿大的那個小鎮上的?
毋庸置疑,這個男子的穿著打扮乍一看還挺現代化的,但是,他身上的那些元素其實早在那個時代就都已經問世了,不管是太陽鏡,還是服裝,甚至是他手中拿著的相機。
這是電影《雙重保險》的劇照,這部電影好像是1944年上映的,從劇照中可以看出,電影裡的女演員戴著的,正是跟那名疑似時間旅行者男子同款的墨鏡。另外,1839年相機就已經問世了,所以憑藉著這些元素,根本不能夠推斷出照片中的男子就是來自未來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