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瑪雅人長相圖片 瑪雅人是怎么消失的?

說到瑪雅人,很多人都會聯想到瑪雅預言,但是我們對瑪雅人本身卻一無所知,他們的長相如何,又生存在怎樣的環境,現如今為什麼會消失不見,對於種種問題很多人都來不及思考,那么以上這些問題的答案又是什麼呢,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歷史留給後人很多謎團,人們的好奇心越來越重,對歷史的探索也越發的頻繁。人性就是這樣,越是神秘,越是想要搞清楚。通過考古專家的發掘,我們已經知道了很多歷史謎團,發現了很多歷史遺蹟。這些有力的證據,證明了謎團是會慢慢解開。但世界上很多謎團,至今困擾著專家,就算發現了遺蹟,對很多現象,也是無法解釋,只能不斷的求證,不斷的探索。世界上有名的謎團莫過於金字塔里的秘密,還有百慕達三角等,這些世界有名謎團,還有待發掘。今天說的是,瑪雅人謎團。
很多傳聞,瑪雅人根本不是地球人。要說瑪雅人不存在,也是說不通的,畢竟瑪雅文明是存在的。都知道瑪雅文明中的從天文到地理,還有預言,這些都是有記載的,而且都是當時先進的文明,超過了其他所有的文明。但是瑪雅人一夜消失的說法不絕於耳,瑪雅人的消失,讓瑪雅文明的來源,成為謎團。而瑪雅人留下的瑪雅古遺蹟,讓世界各國的專家和愛好者,沉迷其中,傾其一生去探索,有的專家,一輩子都在研究瑪雅人,成果卻很渺茫。
可見,瑪雅文明有多么神秘。瑪雅人一夜消失,像是人間蒸發,對此人們的猜測很多,有人說遇到大的災難,有人說集體自殺,有人說被外星人帶走了。眾多猜測,無法證實。他們的去向不明,而他們的來歷更是個謎團。從瑪雅古遺蹟中,人們發現了瑪雅人留下的壁畫。上面刻畫了他們的生活日常,包括他們怎樣預言,怎樣推算,當然還有他們信仰,他們祭拜的神。
上面生產力雖然先進,但但這些無法證實。但人們有個重大發現,壁畫上顯示了一種生物,形似像人,卻不是人類。頭部很大,耳朵也很大,像天線一樣,面部更是奇怪,不像地球人。人們猜測這是瑪雅人剛來地球時候的長相,是他們的真實長相。而後來他們變成人類的模樣,是因為他們通過一種手段,將外形整成了人類,以此能夠生活在地球。按照瑪雅人的神秘,這完全是有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