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恐怖的歷史斷層期間發生了什麼?人類進化史都發生了什麼?

世界上先有雞還是先有蛋,直到現如今還無法揭秘,而這與世上是先有男人還是先有女人一般,依舊困擾著每一個人。雖然在神話小說中我們都說是女媧造人創造了人類,但依舊科學依據,這顯然是不成立的,那么人類的進化石到底是什麼進化來的,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他的這個理論得到了很多科學家的承認,但這只是因為找不到更好的理由來解釋人類是如何出現的這件事,一旦有另一種更靠譜的觀點出現,或許他這個觀點會被推翻,有猿向人,這已經跨越物種了,物種相互進化哪有這么容易,其實現在也有越來越多的學者在質疑達爾文的理論,其實科學就是這么來的,有人質疑才會有創新。
後來隨著研究的進度,人們越來越發現歷史是存在斷層的,這個斷層讓所有人類都恐懼,在二十幾萬年前的某一段時期,咱們居住的這個地球竟然沒有任何的文明出現,歷史上也沒有任何的記載,所謂的歷史斷層就是這樣,找不到任何關於某一段時期的記載,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海賊王,在其中就有100年的歷史被抹去了,這裡所說的歷史斷層就跟這差不多,就像咱們國家其實也存在著歷史斷層,就在商周以後那段時間,歷史上沒有關於這段時間的一點記載,到底發生了什麼誰也不知道就這樣成了一個迷。
像恐龍曾經在地球上存在了億萬年,但這個種族仍然沒有出現文明,人猿才在地球上出現了幾百萬年竟然就出現了文明,說是說到就讓人很不能相信,也怪不得人們會懷疑進化方面的學說,曾經有人做過大膽的猜想,說進化論之所以能夠存在只是上帝想遮掩自己的存在而已,還有人曾說人類是外星人的試驗品,並且還是未完成的殘次品,恐龍在地球得待了一億多年的時間,這都沒有出現什麼文明,甚至它們直到毀滅都還是智力低下的生物,但是人類不過發展了幾千年的時間就有了現在這樣的文明,想想也覺得不太可能,難道只是因為猿類比恐龍聰明嗎。
並且現在也有猿的存在,但是沒再見過它們能夠進化成人類,並且有科學家在埃及發現了類似宇宙飛船印記的存在,這發現的種種問題都讓人們感到很奇怪,或許人類的誕生真是是另一種方式來的,但是這些都需要學者們去證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