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外殺人恐怖視頻網站 恐怖視頻殺人視頻哪裡可以看?

在世界各地,都有不少殺人兇手,而在各個國家中,國外不少恐怖分子的作案手段一再刷新大眾的三觀,在作案過程中,他們夠冷血、夠血腥、也憑藉著刺激的作案手段備受關注。而小編分享一些國外殺人恐怖圖片,喜歡的網友可以關注起來喔!
這是一個自稱為“動漫先生”的油管主播,他上傳的都是動漫評論、遊戲評論、特效視頻和部落格,所以他的冬粉數量也不多。2012年5月20日,他結束了父母和弟弟的性命,他向警方闡述為什麼殺害了家人,是因為他想要重演,科倫拜屠殺案。而且因為他不想家人面對這些,所以先殺了他們,警方發現他的家人布滿槍傷的屍體後,立即抓獲了他。幸好這是在大屠殺之前抓住的,他告訴警方,他和另一個朋友,計畫在德克薩斯 沃勒市的一所中學裡,進行屠殺。
據其所在的高中同學們說,Trey對1999年的科倫拜屠殺案極其著迷。他同時也熱愛槍枝,家裡有數把槍和高性能的步槍。他被指控蓄意謀殺的死罪,同時搜查他的家裡,發現牆上寫滿了字,其中有“我愛我的媽媽、爸爸、弟弟,願上帝能夠原諒我,而我已經罪無可恕”,家裡也如同遭搶劫了一樣。
他總是做一些針對黑人女性和無神論的視頻,其中那個有一個視頻就叫做“黑人女人不值得尊重”,有些視頻的點擊量相當高,但是大都是惡意的批評和踩踏。
2009年4月,Anthony謀殺了另外一位油管主播Asia。Asia的冬粉很少,傳的視頻大都是唱歌跳舞。28歲的Anthony在底特律大學的教室里殺死了20歲的Asia,隨後自殺。據Asia的一個好友說,他關注了她的臉書,並且不斷私信。他還有另一個號碼,經常在Asia的視頻下留言。Asia的最後一個視頻是針對油管噴子的,而Anthony的最後一個視頻則是在噴黑人女人。
他被稱做油管殺手,上傳過130多部視頻,主要是攻擊各種宗教,還有褻瀆上帝的視頻,還有在樹林打手槍的視頻,有的視頻里,他自稱是社會達爾文主義者,希望清除所有的不適合生存者。
2007年11月7日,18歲的PEKKA前往圖拉鎮的約凱拉中學,用他的半自動手槍,殺害了8人後,舉槍自殺。槍擊數周前,他上傳了一部視頻,“約凱拉中學大屠殺,11/7/2007”。裡面首先是一張學校的照片,最後變成舉槍的自己,其實就是作案的預告。他還寫道:這是我的戰爭,一個人對抗地球上的人類、政府和孱弱者。
警方在偵查後發現,PEKKA在校時就遭受欺凌,有的老師也注意到他的怪異行為,給他約了心理醫生,但是他沒去。
這個人上傳的是,關於宗教和精神上控制的古怪視頻,他還拍過一些自己發明的貨幣。他的視頻的冬粉很少,但是點擊量卻很高。
2011年1月8日,他開槍設計了6人,其中包括一名法官和一名9歲女孩,他還開槍打傷了另外13人。這些都發生在亞利桑那 圖森市的一座超市停車場裡,他的目標是Gabrielle giffords。她是亞利桑那州的第八國會選區代表,Jared向她開槍,但沒有殺她,然而她還是受到了一系列的腦損傷。
事後警方調查,他是一個邪惡論者,尤其沉迷於電影《時代精神》,另外他還有一定的酗酒問題,還經常抽鼠尾草。槍擊發生前,他的父母就有所警覺,他們每晚都要鎖掉他的車和槍,2012年,他承認了6起謀殺案和13起意圖謀殺案。
他傳的是各種各樣的短視頻,而且有著相當數量的冬粉,但是他最後的視頻卻有著突兀的轉變,叫“為什麼所有的妹子都討厭我”。 視頻中,他訴說了自己是有多么的孤獨和悲劇,以及好看的妹子都不給他機會。
2014年5月23 日,在加州他殺死了6人,傷了14人,並最終自殺。起初,22歲的他只是在住所內捅死了3名男性,隨後他駕車前往某處聯誼會場,射中3人,2人死亡,又駕車在一家熟食店射殺一名男性學生,隨後他開著車,在市內亂行,並向行人亂開槍,很快遭到警方追捕,最後隨著他的撞車而結束。
其實他在之前的視頻中已經揭示了這次動機,因為他覺得沒有好看的妹子喜歡他,他還討厭性感好看的男人,他要報復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