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2008穿越時空真實案例 穿越未來救回妻子性命

說到穿越,想必很多人都會聯想到穿越劇,雖然現如今穿越劇越來越備受歡迎,但是現實生活中,如果有人跟你講他從哪裡穿越過來,顯然你一定不信。而在網路上,曾有一男子自曝自己穿越到未來還救了自己妻子的性命,此訊息曝光後,迅速備受關注,而此事到底是怎么回事,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人們都知道在2008年的時候,在中國四川發生過非常嚴重的地震,而且死了不少的人,不過傳言有一位女士提前接到丈夫打來的電話,才逃過一難,據說她的丈夫告訴她,不要再回汶川老家了,因為馬上地震就要來了,你去了之後下場會死得很慘,於是她就被這句話給嚇到了。
這也是2008穿越時空真實案例,後來不少人都親自去採訪這位穿越者,他說在事發當天最開始和妻子吵架了,於是妻子就準備回汶川老家,但是就在當晚他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當時他夢見自己就像穿越了一樣,直接眼見一亮,然後到了汶川地震現場,看見自己的妻子也死在了地震之中。
當時他急瘋了卻無可奈何,流下了悔恨的淚水,最開始就不應該和妻子吵架的,這樣的話她也不會死在地震中,不過很快他從夢中驚醒了過來,才發現這原來只是個夢,不過夢中的場景太過於真實,這就是2008穿越時空的真實案例,於是就急忙的和妻子到了電話,叫妻子不要回汶川老家了。
並且讓老家的親人都來自己家裡住幾天,當時他還說自己知道錯了,不應該惹她生氣,後來妻子也就原諒了他,畢竟是夫妻一場,不用把事情做得那么絕,而且他還告訴自己的妻子,不久之後會發生一場大地震,家人都會死在這場地震之中,於是急忙將她家人來自己家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