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推薦6部國產良心網劇,不知道你錯過了幾部?

推薦6部國產良心網劇,不知道你錯過了幾部?
1.《暗黑者》
一部讓人看完了還意猶未盡不知道看什麼劇了的好劇。劇情的編排、人物形象的塑造、鏡頭的剪輯、拍攝的手法,也都證明了這是一部好劇。該劇中不拖拉、不磨蹭、幾乎沒有一句廢話沒有一個廢鏡頭,有內涵、有思考、有意義,不得不說編劇是非常非常用心的。大多數案件都能引起部分觀眾的共鳴,這也是這部劇成功的終點。
2.《殺不死》
《殺不死》可謂是網劇中的一股清流。該影片講述的是兩位車行小伙,一不小心捲入了一場黃金劫案內部糾紛。蝴蝶效應般引出更多幕後的陰謀陽謀。《殺不死》這部劇中有大量前後呼應的細節,這些細節在劇情中並不是可有可無的,每一個小細節都為後面的一些劇情留下了伏筆。這種將整個故事揉碎之後再敘述的方式給整個故事留下了更多的回味空間。
3.《毛騙》
毛騙,原創網路劇,由李洪綢執導,主要講述混跡在城市邊緣有組織有紀律的小毛騙子。此劇講述了一夥行走在城鄉接合部的城市邊緣人物,他們有嚴格的內部紀律,人員分工明確,只騙不偷,他們甚至瞧不起小偷,認為小偷沒有藝術含量,只是靠三隻手泊來不義之財的走獸而已。
4.《靈魂擺渡》
該劇講述了陰陽眼少年夏冬青與靈魂擺渡人趙吏,一同幫助因有心事未了而滯留人間的靈魂的故事。 這部劇剛看第一集感覺還不是很強烈,越往後看越精彩,根本無法自拔。真的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以前小時候經常可以追著看,現在大了越來越沒有這種熱情了,現在終於找到了。
5.《白夜追兇》
《白夜追兇》的構思非常巧妙,既有寫實的題材和手法,又有獨具匠心的設計。白夜隱喻在明處的哥哥,而黑夜則是在暗處的弟弟。他們的身份一個是警察,一個是逃犯。最重要的是,他們是一對一模一樣的雙胞胎。他們性格迥異,在交替追兇的過程中,展示出不同的神秘特色。於是,哥哥和弟弟的明與暗,白與黑,在無形中演變著,顯示著這個世界並不是非黑即白,有時是模糊不清的。但陽光最終會驅趕黑暗,正義一定能戰勝邪惡。
6.《餘罪
餘罪》是《家有兒女》之後再次讓張一山爆在大眾面前的一部極不錯的片,題材是最近幾年很火的緝毒題材。張一山本身的形象也是有點那種外表痞里痞氣,油嘴滑舌,胸無大志,實則重情義有擔當,對愛人百依百順,後成為臥底,在警隊、社會、生活的磨礪下,成長為心思縝密、勇敢仗義的男子漢。林宇婧,緝毒大隊女警,性格潑辣並且身手不凡。在擂台上初次與餘罪見面便大打出手,對待餘罪態度嚴厲,總是懷疑餘罪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