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笑到肚疼的5部喜劇 推薦熬夜看完

笑到肚疼的5部喜劇 推薦熬夜看完
現在時代是資訊時代,不像以前除了電視什麼娛樂也沒有,尤其現在手機的流行,讓大家得到很多樂趣,不再那么無聊。但是也導致大家喜歡熬夜。在小編先說下,熬夜不太好,希望大家不要經常熬夜喔!但我也知道很多夜貓子已成為習慣,改不了了,所以小編在此推薦幾部,讓大家熬夜無聊時看的劇,都是喜劇類型,讓大家不會那么枯燥喔,並推薦熬夜看,因為大半夜笑出豬聲,更有一番趣味,哈哈,喜歡看的,趕緊來看看吧!
1. 《美女也煩惱》豆瓣分7.2分
主演:金亞中、朱鎮模、徐允、金賢淑等
劇情簡介:169cm,95kg,她的身材完全能夠到摔跤場上比試一下。但她其實只是一個想得到愛情的普通女子,她叫康漢娜。天主賦予她的唯一禮物便是天籟般的嗓音,可是由於肥胖的體型,她只能在暗地幫美人歌手亞美假唱。亞美的製作人韓尚俊是唯一肯定她音樂實力的人,可是尚俊也一直利用著漢娜,不知不覺漢娜暗戀上了韓尚俊。在韓尚俊的生日派對上漢娜總算如願的被邀請曩昔,她振奮的很盡力的想表現自己,可是,從那晚今後她忽然消失了,自從漢娜忽然消失後歌手亞美不得不中止了她的音樂活動,而製作人尚俊這時則遇到了救世主珍妮。珍妮的美麗能夠讓過路的人目不轉睛,而她的歌唱實力也是與容貌一樣很吸引人,一點都不遜於消失的漢娜。 更可愛的是她經常協助路邊需要協助的人。她的仁慈和樸實讓人覺得奇怪。歌手亞美對此非常的嫉妒和疑問,她意識到自己的歌壇地位越來越受到威脅,所以亞美開端著手查詢美人珍妮的布景,總算,在珍妮的一次舞會上,亞美把珍妮的爸爸——個精神病患者帶到了舞會上,尚俊從中得知,珍妮是康漢娜,而第二天,珍妮的第一次演唱會前,亞美以珍妮是康漢娜的理由要挾尚俊取消演唱會,尚俊不願。演唱會上,珍妮的爸爸又來了,珍妮向大眾曝光,自己是康漢娜,歌迷們原諒了她。康漢娜成為了韓國點擊率最高的歌手
2. 《瘋狂的石頭》豆瓣分8.4分
主演:由郭濤、劉樺、黃渤、連晉和徐崢等出演
劇情簡介:重慶某瀕臨倒閉的工藝品廠在翻建公共廁所時發現一塊無價之寶的翡翠。為緩解廠里連續八個月沒有開支的窘迫,謝廠長頂著修建開發商馮董和他的幫手秦司理的壓力,決議舉行翡翠展覽,地點就選在工藝品廠鄰近的關帝廟。為預備展覽,全廠僅有上過警校的保衛科長包世宏承擔起展覽的安全保衛工作。
就在包世宏縝密布置安保防備措施時,電視新聞播出這樣一則新聞:山城連續發生多起入室盜竊案件,盜賊以搬家公司為掩護,招搖過市、屢屢得手。入室盜竊的主犯叫道哥。在道哥帶著他的兩個小兄弟黑皮和小軍靠入室盜竊害怕遭遇交警、靠演雙簧騙財於女士也難以得手時,一個從香港飛來的奧秘男人被道哥盯住。隨即,道哥和黑皮略施小技,順手提走剛剛走出機場的奧秘男人的手提箱。
奧秘男人名叫麥克,是房地產開發商馮董授意秦司理請來的高手,意圖在於拿到工藝品廠發現的翡翠。翻開到手的手提箱,道哥發現來者是同行,結合報紙和電視上關於工藝品廠發現翡翠的新聞,道哥以他多年行走江湖的經歷揣度,來者是衝著翡翠而來的。很快,道哥帶著他的兄弟住進了工藝品廠舉行展覽鄰近的夜巴黎招待所。巧合的是,道哥的房間,和預備“居高臨下、盡在把握”的包世宏只隔著一堵薄薄的牆。
從這一天開端,包世宏在牆這邊和三寶研討怎么防備,一牆之隔的那邊道哥和他的倆兄弟在揣摩怎么打破。與此同時,麥克也在私自踩點查詢,而謝廠長的兒子謝小萌——一個聲稱搞人體藝術研討卻幹著遊手好閒粘花惹草差事的年輕人,為巴結那些美麗的女孩子,也打起了翡翠的主意。
圍繞翡翠打開的防備和打破,發生著“偷梁換柱”、“得來全不費工夫”、“以真換假”、“物歸原主”等巧合奇遇的故事。故事的結尾,出其不意的是心思費盡的馮董和他的秦司理在利用與被利用中雙雙殞命,麥克發現僱傭他的人已經被自己的暗器奪命後,終究卻落在包世宏的手裡。包世宏因勇擒國際大盜而遭到讚譽,道哥和他的兄弟如過街老鼠,在山城的環形高架橋上,亡命而逃
3. 《謀殺快樂》豆瓣分6.7分
主演:藝智苑、林元熙
劇情簡介:聖誕夜,韓國巨細電視台爭相播報一則新聞:當紅女演員藝智苑(藝智苑飾)榮膺新一屆坎城影后,頒獎禮將在次日隆重舉行。經紀人(林元熙飾)來到藝智苑家中,正大聲告訴她到會頒獎禮的相關事宜時,迎來四名客人:韓裔美國人丹尼斯(理查黃金飾品)、大學講師劉巧書(鄭敬和飾)、黑社會老大崔社長(趙熙奉飾)以及朴導演(朴努植飾),四人與藝智苑均有曖昧關係,此次又借賀喜之名一起向她求婚。
四個男人爭來吵去令藝智苑不知如何是好,但任由她說破嘴皮,他們就是不願離去,且逼她快些四選一,對此,經紀人亦無計可施。一片混亂中,藝智苑竟一不小心使他們先後全部斃命。驚恐過後,她開始與也傾心於她的經紀人處理屍身。不想這時她的妹妹竟帶著一大幫朋友假扮警察登門賀喜,而樓下的確有兩名警察正“凶相畢露”盯著她家。此外,尚有崔社長的兩名手下、一個化裝成聖誕老人的小偷躲在暗處
4. 《我為瑪麗狂》豆瓣分6.9分
主演:本·斯蒂勒、卡梅隆·迪亞茨主演
劇情簡介:泰德·施特勒曼(本·斯蒂勒飾)少年時因為一次偶然的時機,認識了瑪麗,但是在舞會上因為他忽然失態,使他不好意思與瑪麗(卡梅隆·迪亞茨飾)繼續相戀。13年之後,泰德聘請私家偵探赫利追查瑪麗的下落,當赫利發現瑪麗不僅楚楚動人,仍是一位成功的骨科醫生,赫利暗自開始了追求瑪麗的舉動。當泰德親自找到瑪麗時,瑪麗被泰德的一片誠心所感動。所以兩個男人為了心愛的女人而打開互不相讓的爭奪,最終當泰德決議退出時,瑪麗出現在他的面前,只說了一句話,我想了半響,仍是跟你在一起
5. 《美國派》豆瓣分7.3分
劇情簡介:美國派原是指一種相似餡餅的食品,電影之所以起名為美國派,是因為電影中男主角想嘗試性愛的感覺,同學告知他女性就像派。美國派代表的意義更是對美國年輕人對性的啟示的諷刺而有趣的解說。這部《美國派》系列共有8部。
其間前三部和最後一部(美國派4:美國重逢)是正統系列,網上流傳的8、9部都是網友杜撰的(已經有8《一桿進洞》與9《我愛熟女》),2005年到2008年四部直接發行了DVD而未在影院上映,歸於美國派系列中的番外篇。所以正式篇《美國派》系列只要4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