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抬頭有星光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抬頭有星光》由高小天、郭永順執導,牛子藩、劉佳、付嘉、孫嘉璐、於效辰、王瑛瑛、李世宇、於小彬主演的都市時尚青春劇,該劇將在2020年3月25日起播出,可以在騰訊平台上觀看,每周三四五20:00更新2集,會員提前看下周。而這部劇主要講述的是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抬頭有星光》突破網劇以往題材類型,首次聚焦於中國高定行業,不僅有華美震撼的高定大秀、時尚靚麗的服裝穿搭、高顏值的主演陣容等可以為大眾帶來視覺感官享受,其中的人物也性格鮮明且各具青春挑戰,該劇全方位聚焦青春勵志群像,為大眾呈現一個好故事的同時也向年輕觀眾輸出無懼風雨勇敢追夢的正能量精神。
圍繞高級服裝定製集團——陸氏集團和秦氏集團清姝高定展開。在劇集官方發布的預告片中,爛漫少女薛綺羅(劉佳飾)因意外遭遇火災失去一切,三年後變身清姝高定創始人秦姝霸氣回國,與陸氏集團接班人陸之堯(牛子藩飾)上演了一段充滿夢想與拼搏、挑戰與抉擇、救贖與和解的愛情故事。
在劇中,秦姝和陸之堯致力於開發出設計新穎、綠色環保且能讓穿著它們的人獲得幸福的服裝,將中國高定品牌推向更廣大的國際舞台,在研發和博弈的過程中他們能否解開心結,從對立走向和解,達成他們的夢想,預告片中也留下了巨大懸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