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抬頭有星光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電視劇《抬頭有星光》是一部年輕人最愛的高顏值CP愛情元素,又有多角度的人物情感呈現,是一部值得期待的精品佳作。而這部劇將在3月25日騰訊視頻全網獨播,喜歡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而這部劇主要講述的是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揭秘吧!
《抬頭有星光》作為國內首部聚焦高定時尚題材的網劇,揉合夢想、愛情、友情、親情等元素於劇情中,著墨於多位當代職場女性典型人物形象,進行了深度刻畫。劇集女主從天真愛幻想的灰姑娘浴火重生逆襲成為霸氣女總裁,儘管過程艱辛甚至殘酷,堅強隱忍的態度卻透出了滿滿的正能量;秦姝的母親閔素蓉(馬睿飾)在丈夫過世後獨自養大兒女,又將秦氏集團經營得愈發壯大,然而在她雷厲風行的做派背後,也是難以道盡的孤獨與脆弱;薛綺羅的好閨蜜顧曼曼(孫嘉璐飾)和很多年輕人一樣,夢想著開一家自己的小店,可資金、客源、經營等等難題卻也讓她慌亂又迷茫……
《抬頭有星光》改編自月半原創言情小說《假面嬌妻》,圍繞高級服裝定製集團——陸氏集團和秦氏集團清姝高定展開。在劇集官方發布的預告片中,爛漫少女薛綺羅(劉佳飾)因意外遭遇火災失去一切,三年後變身清姝高定創始人秦姝霸氣回國,與陸氏集團接班人陸之堯(牛子藩飾)上演了一段充滿夢想與拼搏、挑戰與抉擇、救贖與和解的愛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