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抬頭有星光秦姝與薛綺羅之間什麼關係?薛綺羅和秦姝是一個人嗎 ?

電視劇《抬頭有星光》是由香港導演高小天執導,新生代演員劉佳、牛子藩、付嘉、王瑛瑛、於效辰、李世宇、於志彬等領銜主演。該劇劇情新穎,有很高的話題度。劇中女主薛綺羅有著很高的話題度,其中網友最關心的問題便是秦姝與薛綺羅之間什麼關係?薛綺羅和秦姝是一個人嗎 ?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爛漫少女薛綺羅(劉佳飾)因意外遭遇火災失去一切,三年後變身清姝高定創始人秦姝霸氣回國,與陸氏集團接班人陸之堯(牛子藩飾)上演了一段充滿夢想與拼搏、挑戰與抉擇、救贖與和解的愛情故事。在劇中,秦姝和陸之堯致力於開發出設計新穎、綠色環保且能讓穿著它們的人獲得幸福的服裝,將中國高定品牌推向更廣大的國際舞台,在研發和博弈的過程中他們能否解開心結,從對立走向和解,達成他們的夢想,預告片中也留下了巨大懸念。
秦姝結局是怎樣的
據悉,該劇由企鵝影視與霍爾果斯彩可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華晨美創(北京)文化傳媒公司、塔讀文學聯合出品,劉佳、牛子藩、付嘉等聯袂主演,講述了毒舌淘金女薛綺羅因一場大火失去一切,歷經三年地獄式康復後化身千金秦姝逆襲歸來,向造成她人生悲劇罪魁禍首——曾經的摯愛陸之堯“興師問罪”,可復仇過程卻一波三折,在疑似驚天反轉中演繹了一段虐戀和甜寵齊飛的宿命之愛
如何評價秦姝這一人物
姝從三年前那場大火里經歷痛苦掙扎後華麗歸來,她以毒辣的眼光,讓秦氏資本賺得盆滿缽滿迅速成長為行業獨角獸,公司上下都說她是年輕版的Parada女魔頭。總之,這個秦姝變化有點大,讓所有秦家人不知該歡喜還是憂。
相關資訊
曼陀花開由企鵝影視與霍爾果斯彩可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華晨美創(北京)文化傳媒公司、塔讀文學聯合出品。香港導演高小天執導,新生代演員劉佳、牛子藩、付嘉、王瑛瑛、於效辰、李世宇、於志彬等聯袂主演。從劇照可以看出,男女主角妝容時尚精緻,與高貴優雅的服裝相輔相成,盡顯當下潮流時尚之美,不免讓人對此部女主“逆風翻盤”不斷成長的時尚愛情劇倍加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