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三千鴉殺肉肉在哪章的一段? 覃川傅九雲第一次接吻文章免費線上看

張愛玲曾寫過:"女人一旦愛上一個男人,如賜予女人一杯毒酒,心甘情願的以一種最美的姿勢一飲而盡,一切的心都交了出去,生死度外!"寫的是女人的痴情和勇敢,但一個用情至深的男人何嘗不是如此呢!!!《三千鴉殺》中的傅九雲不就是一個肯為了心愛的人逆天而行的存在嗎?
明明已經知道違背天意會改變自己的命數,劫數難逃,但他看著燕燕會被叛亂者殺害又怎么見死不救?用句追劇烤鴨女孩的話說,這就是上仙圍觀了女主九季BE,終於忍不住在第十季的時候親自下場參演了呀哈哈哈(所以拜託本季必須給我HE!)
甜寵虐戀真香!戀愛腦的傅九雲和事業腦的覃川
這就是故事的開頭,瀟灑上仙傅九雲(鄭業成 飾)忍不住逆天出手,搭救了驪國公主(蔣依依 飾)。老實說,《三千鴉殺》這部劇節奏真的很快,不過兩集,直接讓女主從萬千寵愛的大驪國帝姬變成了身負血海深仇、躬身隱忍的香取山雜役,乾脆利落,一點都不墨跡。
甜寵虐戀真香!戀愛腦的傅九雲和事業腦的覃川
改頭換面、潛伏在香取山的帝女,用了從前的侍女阿滿的臉(即趙露思)來示人。覃川和傅九雲的感情糾葛,也就從第三集開始正式登場了。
甜寵虐戀真香!戀愛腦的傅九雲和事業腦的覃川
雖然很多人表示前兩集有些沉重,國破家仇什麼的。帝女的變臉也讓不少朋友摸不著頭腦。但這也正是女主成長線的鋪墊。國破家亡,放在心裡的那個青梅足馬翩翩公子左紫辰也成了自己的仇敵,她從矜貴帝女變成了漂泊者,想復仇,不知要經過多少磨難才能成功。
甜寵虐戀真香!戀愛腦的傅九雲和事業腦的覃川
於是我們看到她斬斷情絲,在師父的幫助下改頭換面,以覃川的身份在香取山活著,絞盡腦汁想要盜取靈燈,以除盡天下妖魔,為父母報仇,也救正在受苦的驪國百姓。
老實說昨天一口氣看到後面是有看到這部劇在立意上想要推出的高度和新意的。你看,覃川就是一心復仇,想的是家國大義,根本不在意什麼小情小愛。國劇,尤其是古裝劇難得有這種專心搞事業的女性角色,倒是真讓人耳目一新。
甜寵虐戀真香!戀愛腦的傅九雲和事業腦的覃川
而且,我覺得這種設定很自然,並不是強行凹造型,想想一個曾經被天下人捧在手心裡寵愛的帝女,肯定是有點驕橫的,她跟玄珠計較,跟公子齊打賭都是自然而然的事,這符合人物的邏輯。
而在經歷過至親被殺和慘烈的逃亡之後,她內心的傷痛和震動會催促著自己成長、堅強。她早已經拋棄了之前的恣意,變得隱忍、成熟,哪怕犧牲自己也要拯救受苦的百姓。
跟擁有事業心的覃川相比,神仙傅九雲真是長了一個戀愛腦啊。所以,鄭業成剛出場就一臉深情,像是陷入了一段痴戀。而在見到改了身份的覃川後,更是一點不顧身份,該調戲調戲,該捉弄捉弄。他根本不在乎其他人怎么看,只是希望能用自己的方式護覃川周全。
甜寵虐戀真香!戀愛腦的傅九雲和事業腦的覃川
我最喜歡他穿那件白色大氅,側坐樓梯一旁,輕喚一句"小川"時的樣子,滿足,安然,因為他能再次近距離的保護對方。哪怕對方並不知曉他的用意,可沒關係,他願意這樣等著,守著,甘之如飴。
這就是戀愛中的男人吧,看似風輕雲淡,實則深情暗涌,那句時不時就說出口的"你是我最愛的小侍女啊",又甜又寵,根本就是一次又一次故作輕鬆的表白。
甜寵虐戀真香!戀愛腦的傅九雲和事業腦的覃川
所以說,在男女主的設定上還是挺新鮮的,傅九雲明目張胆追愛,覃川則偷偷摸摸搞事業,再加上節奏快、劇情有趣,看他們兩個人互動還挺有意思的,雲川夫婦的日常,就是大型戀愛秀場。
覃川古靈精怪,不想待在傅九雲身邊耽誤自己找靈燈的計畫,所以,想方設法離開。衣服洗成破爛,打碎名貴花瓶什麼的都是分分鐘的事,但傅九雲一猜就知道她的小心思,根本不著她的道兒。但每次覃川出事,都是他出手相救,就算知道了覃川的目的,他也沒有強硬阻止。
甜寵虐戀真香!戀愛腦的傅九雲和事業腦的覃川
不知道後續劇情里,覃川是不是為了取靈燈又惹出什麼事來,傅九雲會不會因此受傷?而且,那個白什麼龍王到底什麼來頭,對復仇大計有沒有影響啊啊啊啊
我看有人說劇中服裝道具不夠用心,但我覺得挺有國風質感的啊,尤其驪國大宴那裡,布景很用心啊,景致隨舞蹈變化,現場人物的服裝也很養眼。記得,有個玄珠撐傘和覃川對視交談的情景,也拍得很美啊,從人物特寫轉換到意境清雅的遠景,審美還是線上的,品相蠻好。
而且很驚喜的是,男女主都是原聲,大成子的聲音真的蘇得沒話講。本來略羞恥的小台詞,他說起來就是蘇撩甜,強烈推薦來個傅九雲ASMR讓大家過過癮。
甜寵虐戀真香!戀愛腦的傅九雲和事業腦的覃川
本來覺得這種小甜寵虐戀很幼稚、老套,但哪裡知道甜度夠、虐戀深的愛情,根本讓人停不下來,就,真香。
反正目前為止,《三千鴉殺》做到了高能開場,甜寵有料日常,以及略帶懸念的走向。生活已經夠苦了,就讓我們在劇中多追一甜吧。希望覃川能夠得償所願,傅九雲也能永遠護她周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