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積木之城題材新穎 全力打造全媒體娛樂版圖

電視劇《積木之城》是當下熱度最高的電視劇,該劇相比懸浮於生活的“偽現實”劇,《積木之城》則穩穩紮根於現實。是一部以建築設計師行業為背景,講述了以蘇漾、顧熠為代表的當代兩性,在25-35 歲之間面對愛情與事業、家庭的困惑、焦慮以及抉擇,多角度全景展現當代多元化都市中的眾生相。該電視劇劇情新穎,全力打造全媒體娛樂版圖,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蘇漾對結構和空間有著驚人的天賦,然而她卻秉持著“60分萬歲”的理念在設計院插科打諢,令直屬上司顧熠很不滿,認為她朽木不可雕也。然而,經過“幸福里”及“皎月村”兩個項目後,蘇顧二人對對方有了新的認知。就在兩人感情升溫時,卻因身份、價值觀以及家庭原因,顧熠不得不痛苦地選擇放手,蘇漾則遠赴歐洲留學,兩人天各一方,一別五年。留學期間,蘇漾涅槃重生。再相逢時,兩人已是旗鼓相當的競爭對手。
某次建築事故的危機中,兩人奮不顧身的彼此保護,讓各自看清了真心,蘇漾對顧熠的那份芥蒂,也漸漸釋懷。地標建築競爭激烈,顧熠與蘇漾的建築理念驚人的相同,但兩人為成全對方,均做出讓步。最終他們打破職場和情感上的壁壘,再次牽手,共同致力於維護老建築以及災後建築重建的公益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