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淑女的品格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電視劇《淑女的品格》是一部都市劇,雖然還未開播,卻備受肯定。該劇是由陳數、袁泉、俞飛鴻、曾黎為女主角,光看這個陣容,這部劇想不火都難。四位女主演演技實力佳,顏值高,給這部劇的收視率奠定基礎。而這部劇主要講述的是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大學期間,四位不同專業的女生嘉煜、雲曦、嫣旭、李倫因加入天文社而成為志同道合的好友,約定一起等待彗星歸來。12年後,四位閨蜜分別在各自的事業上小有成就,她們在相互支持的同時也迎來了新的生活挑戰。剛成為廣告公司高管的嘉煜,遭遇同事嫉妒和最強對手,在閨蜜律師李倫的專業支持下,嘉煜憑藉實力,渡過了難關。
攝影師雲曦事業轉型期巧遇初戀男友,進退兩難中,嘉煜、嫣旭和李倫作為雲曦堅實的姐妹團後盾,給她提出了不少情感妙招。高級健身教練嫣旭被年輕學員章程追求,但遭到父親的反對,章程以自己的方式扭轉了嫣旭父親的印象。律師李倫在幫助畫家吳毅獲得女兒撫養權的過程中,觸動了童年的遺憾,她主動與父親和解,治癒了自己也溫暖了他人。她們一路扶持彼此,贏得了珍貴的情感,也分享了時光的恩賜。生命中的美好猶如彗星,總會如期而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