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淑女的品格新時代女性夢想中的極致生活 演繹高級女神的精彩人生

電視劇《淑女的品格》是四個不婚主義大齡女青年的四十歲生活故事。該劇中四個女主演不分先後,這種劇情的確是史無前例,沒有與男人糾纏不休的愛恨情仇、沒有婆媳之間的雞毛蒜皮、不需要和小三小四鬥智鬥勇,也無需為了培養孩子勞心勞力。而該劇將展現新時代女性夢想中的極致生活,演繹高級女神的精彩人生,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這部虛構的電視劇之所以被大家所期待,完全是因為它代表了現在大多數女性內心深處最真實的期待。在這部劇里大家不用受封建世俗想法的捆綁,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四十歲不婚主義的女性若放在現實中不知道有多少流言蜚語和審視的眼光了,但是在電視劇中完全可以,不用剛到二十五歲就被家人催婚,不用剛結完婚就被催著生孩子,也不用生了女兒還被要求生兒子,更不會因為生活變得粗糙醜陋身材變形;自己想結婚就結婚,不想結婚就和閨蜜一起遊戲人間,自己的人生自己做主多瀟灑啊。
有人說這不是女權主義嗎?嗯,其實是可以看出女權的,只是這種靠自己奮鬥過自己想要的生活,不需要依靠別人生活的女權不是很正面嗎?這是女性對於自己能夠自立自強,擁有強大獨立精神的推崇和渴望,這不是一種進步嗎?比依附於男人生活的父系社會要進步太多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