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抬頭有星光》秦蔚然的扮演者是誰?秦蔚然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抬頭有星光》明日開播,雖然這部劇還未開播,卻有很高的話題度,而劇中除了男女主演備受關注之外,還有不少的演員備受肯定,好比如劇中秦蔚然這個角色。在劇中秦蔚然的扮演者是誰?秦蔚然結局是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這幾天,《抬頭有星光》已陸續放出預告,看到《抬頭有星光》秦蔚然的預告後,就有不少網友粉上了秦蔚然,紛紛喊話“世界欠我一個哥哥”。可見,秦蔚然這個妹控哥哥,真的很受歡迎,既霸道,又溫柔,而且帥氣多金的哥哥,誰不喜歡呢?
《抬頭有星光》秦蔚然的扮演者,是男演員付嘉,付嘉,是一名90後男生,來自雲南,1990年出生,在今年2月5日剛過了30歲生日,不過,付嘉也才出道7年的時間,2015年畢業於中國戲曲學院影視表演專業,科班出身的付嘉,從國小舞,高中到了中央民族大學附屬中學學習。
付嘉,是畢業後才簽約被星之國際,雖然說是2013年就進入了演藝圈,但是是在2015年畢業後才正式展開自己的演藝事業,今已出演了代表作有《我的奇妙男友》、《愛人的謊言》、《擇天記》、《忘情歌》等。期待嘉叔在《抬頭有星光》的精彩演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