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愛人大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愛人》即將開播,而該劇改編自海岩的同名小說,由趙寶剛執導,于娜、劉燁、印小天主演。講述了女模特羅晶晶與死囚龍小羽、律師韓丁之間一場刻骨銘心的愛情糾葛。而該劇大結局將會發生了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韓丁又到看守所詢問張雄。張雄依然堅持說自己只捅了四萍三刀。韓丁問起那把刀,張雄說不知道,他沒有時間去處理那把刀。張雄推斷是龍小羽殺了四萍後處理掉了那把刀。韓丁問姚大維怎么樣了,有沒有找到那把刀,姚大維說已經找了所有可能的地方,卻依然沒有找到那把刀。
姚大維帶人搜查羅晶晶的老宅,細心的姚大維,在羅晶晶的房檐上找到了殺死四萍的那把刀。龍小羽在祝四萍家裡和四萍父母商量要為四萍修墓,七貴對龍小羽,冷言冷語。幾人正說著,警察趕來帶走了龍小羽。羅晶晶望著帶走龍小羽的警車,心中感覺空落落。
韓丁趕來安慰羅晶晶,告訴她在她的老宅里發現了那把刀。羅晶晶冷漠的說韓丁你贏了。韓丁告訴羅晶晶他做這一切只是為了真相。羅晶晶傷心的說真相太殘忍了,她愛的人那么殘忍。她希望永遠也不知道真相。
羅晶晶傷心的大喊她看見龍小羽為了美麗的夢往房子頂上扔了那么多次的花種,卻想像不到他卻仍上去一把刀。羅晶晶哭著說她不再相信這個世界上有真正的愛情。韓丁告訴她不要懷疑愛情的美好。
四萍媽受不了打擊,被送到醫院,因為搶救無效而死亡。韓丁和羅晶晶向七貴道別並給他錢讓他為四萍媽辦喪事。七貴拒絕了他們的好意。七貴追了出來問韓丁,拿了壞人的錢,算不算是偷。韓丁告訴他不經過本人同意的就算是偷。
七貴說出是他拿了龍小羽給四萍的那張卡。因為四萍媽住院,他一著急就花了卡里的錢,這樣他就知道警察很快就會找到他。韓丁問案發的時候七貴是不是就在現場,羅晶晶發瘋似的問七貴當天看見了什麼。
韓丁拉住羅晶晶,讓七貴說出事情的經過。七貴向韓丁和羅晶晶講訴了四萍讓龍小羽欺騙羅晶晶的感情的經過,和龍小羽愛上羅晶晶後與四萍分手的事情。
四萍一直等待機會,機會來了她就要把龍小羽拽回來。七貴打檯球輸了錢,債主到四萍這裡找七貴。七貴慌忙躲進四萍的床底下,四萍打發走了追債的人,四萍告訴七貴吃完麵條趕緊走,一會龍小羽就要來了。
七貴被四萍趕走,去廠里看了電影后,回到四萍宿舍。在門外,他聽到了龍小羽和四萍的對話。龍小羽要離開的時候把卡拿給四萍,四萍生氣的把卡扔到地上,並揚言要和七貴一起去找羅晶晶揭發龍小羽欺騙了她的感情,讓龍小羽身敗名裂。
龍小羽反譏四萍是個沒文化的鄉下女人,祝七貴只是個混混,誰都不會相信他們。四萍又說起張雄,工地上所有的工人都知道他們的事情。
四萍諷刺龍小羽在和羅晶晶戀愛的同時還和她在一起,剛才才在她的床上爬起來,龍小羽惱羞成怒大罵祝四萍後扭頭離去。七貴進了四萍房間,從地上撿起了銀行卡勸四萍接受龍小羽給的錢,四萍穿上衣服正要去追龍小羽,張雄到來,七貴急忙躲到了四萍的床下。看到張雄用刀捅了四萍後逃離現場,七貴急忙爬出來抱起四萍,七貴讓四萍去醫院,四萍不同意,她怕龍小羽一會回來看不見自己了。七貴要抱四萍去醫院,四萍堅持等龍小羽回來,她想小羽會送她去醫院,她願意用命來賭。
四萍聽到龍小羽迴轉過來,急忙讓七貴躲到床下去。龍小羽進了四萍的房間,看見四萍倒在地上,身上流了很多血。他急忙抱起四萍,問四萍是誰幹的。四萍說自己是自己懲罰自己,她不想要錢,她想要龍小羽。龍小羽急忙要送四萍去醫院,四萍問龍小羽還愛她嗎,說愛她就跟他去醫院,龍小羽沉默了。
四萍知道龍小羽不再愛自己,把刀遞給龍小羽要龍小羽殺了她。龍小羽驚慌的丟掉了刀。四萍逼問龍小羽就算寧願四萍死掉也不願意說愛她,龍小羽慢慢把四萍放到了地上。四萍喊著龍小羽的名字,龍小羽站了起來。四萍摸到了地上的刀,自己扎進了身體裡。
龍小羽逃了出去,又跑了回來,從四萍的手裡拿過刀,逃離了現場。七貴見四萍死了,就把卡拿了回來。羅晶晶聽到這些,心中對愛情的幻想終於破滅,她神情疲憊的離開了古鎮,回到了廈門。
龍小羽最終被無罪釋放,羅晶晶放棄了龍小羽的手鍊上的珍珠。同時也放棄了龍小羽。韓丁失去了羅晶晶的音訊,擔心以後再也見不到她了。
過了一段時間,韓丁在北京的商場裡忽然看見了穿著婚紗的羅晶晶。韓丁失望的走開了。忽然,在曾經相遇的櫥窗里,韓丁看見羅晶晶穿著婚紗站在櫥窗里,原來她的婚紗是表演用的。韓丁和羅晶晶相視而笑,所有的話語都融化在了笑容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