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爆裂之城什麼時候播出,在哪裡播出?

爆裂之城是一部高質量犯罪電影,由紅孩兒傳媒榮譽製作,李龍君、張倩如領銜主演,周駿、金九熹、張永華、侯磊主演的懸疑犯罪電影《爆烈之城》將於3月31日在愛奇藝平台獨家播出。與此同時,片方發布了影片的“開戰版”海報,把這部如驚雷般的懸疑犯罪電影表現到極致。在新發布的“開戰版”海報中,以黑色顆粒為背景並且向外炸裂,給人一種暴風即將來臨的感覺。幾位主演神色各異,有的緊張、有的堅定、還有的露出迷茫,引發觀眾無數猜想。而在幾位主演周圍的紅色爆發的顆粒感,更是給電影帶來一種“狠”的感覺,讓觀眾十分期待。
TIM截圖20200326165402
《爆烈之城》講述的是退役國際刑警陸飛(李龍君飾)結婚前夕遭遇未婚妻蘇曼(張倩茹飾)的不辭而別。路飛在尋找的過程中,發現蘇曼飛往東南亞A國。他在好友朱麗葉(金穎飾)的幫助下,經歷了一次次的生死搏鬥,衝破一層層迷霧,終於將事情的真相抽絲剝繭的浮現在人們面前。失去未婚妻瘋狂尋找的陸飛、另有心事神秘失蹤的蘇曼、為了掩蓋罪惡的企業家,讓這部電影中所有包含在人性中的原罪意義體現。一樁樁有預謀的謀殺事件與陸飛未婚妻失蹤事件意外的關聯在一起。這是一座爆裂之城,也是一座懸疑之城。近年來,懸疑犯罪等題材作品受到人們關注,而影視作品更是層出不窮。《爆烈之城》與其他作品不同的是,在注重熱血犯罪的同時,也加入了對於人性與抉擇的部分。並且它將愛情與復仇兩個熱門賣點融入其中,使得整部電影的特色更加鮮明,引人思考。
《爆烈之城》聚焦網路電影市場,為了更貼近網路觀眾,讓年輕觀眾有更強的代入感,特意遠赴國外進行實景拍攝,並且集結了一批有實力的青年演員。本片男主角李龍君曾經在《解救吾先生》、《如果蝸牛有愛情》、《空降利刃》等影視作品中展現了精湛的演技。本次他更是將鐵血柔情的陸飛刻畫的入木三分,被現場工作人員稱為“渾身都是戲的男人”。飾演蘇曼的金穎,也在《虎媽貓爸》、《七月之後》有精彩的演出,並且她曾多次全國巡演莎士比亞的作品,被好友們戲稱為“悲劇女王”。據悉,影片從劇本創作之初,主創團隊便對內容反覆推敲,在拍攝製作過程中,更是精益求精,潛心打磨。在觀影需求愈加多元化和個性化的當下,力求給觀眾帶來一部熱血裂屏,卻又引人思考的優秀作品。《爆烈之城》由北京紅孩兒映畫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完美建信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完美影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熠勢拍拍(北京)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將於3月31日在愛奇藝獨家上線,屆時一起探索這座“爆烈之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