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拾光的秘密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電視劇《拾光的秘密》是一部科技+青春的新題材影視劇,而這樣題材的電視劇因為新穎所以圈粉無數,有很高的呼聲,而該劇主要講述的是什麼,是否根據小說改編,如果是,又是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喜歡這部劇的觀眾朋友一定不要錯過喔!
《拾光的秘密》敘述了一般國中女生葉桑榆一直欽佩同學們夏拾,夏拾是院校的傑出人物,自帶光芒的青少年,而葉桑榆感覺自身太過一般,因為不自信信心捨棄,而此刻,葉桑榆收到一條來源於十年後夏拾的短訊息,由於這短訊息,讓夏拾跟葉桑榆的衣食住行都產生天翻地覆的轉變。(穿越電視劇?穿越到十年後?)
整部劇的設定很像以前熱映的《時間都知道》女主角返回十年前的小故事,那麼很想要知道這一穿越到十年後的故事情節會有哪些意外驚喜的一瞬間,這類玄幻修真帶著驚悚的經典片段還簡直令人希望呢。
男主角夏拾由趙奕欽參演,普通高中成績優異、家世優異,是帶著光輝的青少年,標新立異的他不願意與人觸碰,高三遭受不幸,衣食住行發生了轉變,十年後變成消沉的娛樂記者。(倘若讓你了解十年後你過著如何的衣食住行,你能從這一刻剛開始好好地勤奮嗎?)
而女主角則由李浩菲出演,劇里扮演葉桑榆,是個家境、相貌、考試成績都很一般的女孩,一直欽佩重點班的同學們夏拾,以他為楷模,也心懷摯愛,可是她感覺自身太普通,不自信的要捨棄時,忽然接受到一條來源於十年後的短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