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國警方用爆震彈驅散抗議者,涉嫌的4名警員已被辭退

果真打起來了!美國警察暴力執法致黑種人喬冶·弗洛伊德身亡引起動亂!據美國《衛報》報導,當地時間26日,英國明尼蘇達州爆發強烈抗議遊行主題活動,百餘名抗議者集聚在明尼阿波利斯市規定“打抱不平”並與公安局爆發衝突,後面一種套用催淚彈和爆震彈驅走群體。
強烈抗議群體
報導稱,強烈抗議剛開始時,一大群各式各樣的人集聚在一起,一些人舉著寫有“我喘不過氣來”、“終止殘害黑種人”等宣傳語的品牌,高呼著“提起訴訟警員”。抗議者乃至封禁了好多個商業街的交通出行、群體湧進街邊。
強烈抗議群體
除此之外,示威者還與警員發生爭執。公安局傳送催淚瓦斯和爆震彈驅走群體。
被問到為什麼進行強烈抗議,報導稱大部分參加強烈抗議的人都表明要對警員責任追究。
當地時間26日晚,美國民主黨總理競選人、前總統拜登也從此惡性事件在twiter上出文斥責,稱涉嫌警員務必給自己的惡劣行徑承擔。
據英國《國會山報》26日報導,當地時間26日晚,拜登在twiter上為逝者發音。他在推原文中寫到:“喬冶·弗洛伊德(GeorgeFloyd)應當獲得更強的工資待遇,他的親人也理當獲得公平正義。他的性命很重要。我謝謝明尼阿波利斯市採用的積極行動,她們辭退了涉嫌警員。她們(涉嫌警員)務必為她們的惡劣行徑承擔。聯邦調查局應當開展完全的調研。”
明尼蘇達州公安局26日確認,黑種人喬冶·弗洛伊德喪生“與公安局互動交流全過程中的診療出現意外”。公安局證實弗洛伊德涉嫌“仿冒”而被逮捕。一段在網上廣為流傳的視頻顯示信息,警務人員把黑種人強制性從後面抱住在地,即便在另一方不斷求助說“我不能吸氣了”的狀況下,警務人員仍然用膝關節抵著黑種人的頸部,他被拉上時早已全身無力,而當場看熱鬧民眾都會斥責警務人員。
美國媒體稱,聯邦調查局和明尼蘇達州相關部門26日公布,她們已對弗洛伊德之死進行了調研。涉嫌的4名警員已被辭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