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御賜蠻妃電視劇免費全集線上播放,完整版線上看

由浙江東陽雍鼎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藝源、李剛任出品人,蘇堯任製片人,趙小傑監製,王世榮執導,閆金鳳、王梓霆領銜主演,王鵬程、金寧、夏廣炎、包婧成、徐宇軒、靳旺、胡冬晴、高博睿聯合主演的古裝愛情劇 《御賜蠻妃》即將於6月15日20點在優酷獨家首播。
該劇講述了林府大小姐林若(閆金鳳 飾),陰差陽錯嫁入祁王府,與擁有變身秘密的祁王陸俊逸(王梓霆 飾),從針鋒相對到敞開心扉,最終相知相戀的愛情故事。
據悉,該劇由閆金鳳、王梓霆領銜主演。閆金鳳,2019年於諜戰電影《開國宴風雲》中飾演包慧妮、於網劇《我們差一點就結婚了》中飾演安琪,後參與本劇,在劇中飾演新嫁祁王妃林若,性格莽撞大膽,狡黠可愛。因為皇帝賜婚,不情不願嫁到祁王府,處處跟祁王針鋒相對,試圖讓祁王厭惡自己, 達到順利合離的目的。期間跟祁王門客肖白成為朋友,卻在不知不覺中被祁王所吸引,愛上了祁王。
王梓霆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在劇中飾演備受皇帝青睞的未來太子人選祁王,性格高冷,拒人於千里之外;城府深沉,卻會在喜歡的人面前變成可愛的“陸三歲”。因為自己變身的秘密和邕王對皇位的虎視眈眈,不願顯於人前。直至被傳出不近女色的流言,皇帝一紙賜婚,迫不得已娶了林若,卻讓他意外發現林若竟是自己得已控制變身的“良藥”。在解開自己變身秘密的過程中,祁王也對林若敞開了心扉,逐漸喜歡上了這個刁蠻王妃。
另外,劇中其他各主演也有其精彩表現。王鵬程飾演的祁王門客肖白,琉璃國人,為了國家大計,三年前潛入祁王府當了陸俊逸的門客。為人瀟灑俊逸,心思細膩。在獲得祁王的信任之後,精心布置了整整三年,本以為一切都在掌控之中,卻發現自己潛移默化中對林若動了心,一舉一動都被林若牽扯著,將三年的精心布局置於不顧。
金寧飾演的祁王側妃孟瑤,琉璃國人,貌美若花的她一心愛慕三皇子肖白,心甘情願為肖白付出一切。表面是邕王安插在陸俊逸身邊的眼線,實際上卻一直為肖白做事,為了琉璃國大業精心算計。
包婧成飾演的林若貼身丫頭杏兒,呆萌可愛,從小服侍林若,跟著林若一起陪嫁到祁王府,為了讓林若得到祁王的寵愛操碎了心,也鬧出了一系列笑話。
夏廣炎飾演的祁王貼身侍衛沐鳴,一流高手,正直忠誠的他,是祁王最信任的人,也是除了肖白之外唯一知道祁王變身秘密的人,為祁王殫精竭慮,謀劃一切。
徐宇軒飾演的陸俊逸皇兄邕王,驕橫跋扈,心狠手辣,為了找到祁王的弱點,處心積慮在祁王身邊安插眼線,不惜利用林若來對付祁王,卻不料向來高冷無比的祁王竟然為此大動干戈。他自以為找到了祁王的弱點,卻不料也到了自己的死期。
靳旺飾演的門客,白衣楚楚,風度翩翩,溫潤如玉;胡冬晴飾演的蝶兒,美貌無雙,嬌羞可人;高博睿飾演的孩童,性情傲慢;他們都是祁王變身後的形象之一。
據了解,古裝愛情劇 《御賜蠻妃》劇集為29集,拍攝地點在象山影視城。目前,該劇即將於06月15日20點在優酷獨家首播,後周一至周三每天更新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