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口紅先生演員表角色劇情介紹人物關係介紹詳情

陸羽,出生於中國上海,中國內地男演員、歌手。
2018年,通過優酷藝術研修教育類節目《以團之名》進入演藝圈 。2019年,參演由愛奇藝豎屏劇《口紅先生》擔任男主角 。同年8月,參與錄製由騰訊視頻出品的籃球競技真人秀《我要打籃球》 。2020年1月,主演的暖萌輕喜題材的迷你短劇《亂室佳人》於愛奇藝視頻播出 。
2018年12月,陸羽參加優酷推出的團體成長真人秀節目《以團之名》的錄製,宣布正式進入演藝圈 。年1月《以團之名》在優酷正式播出,陸羽以萬有引力隊成員活躍於節目中,共登上舞台兩次表演歌曲《okay》 與《刀劍如夢》 。
2019年4月,出席2019年秋冬上海時裝周活動 。同年6月29日,在上海出席FashionZoo & ELLE聯合舉辦的多品牌大秀 。7月27日,進組拍攝網路豎屏劇《口紅先生》,擔綱男主Seven一角 。8月28日,陸羽參加的騰訊視頻籃球競技真人秀節目《我要打籃球》播出 。11月23日,在杭州出席愛奇藝網劇《口紅先生》發布會 。
2020年1月6日,出演的暖萌輕喜題材的迷你短劇《亂室佳人》於愛奇藝視頻全網獨播,飾演男主秦傑 。同年2月26日,由輕訪談《尷聊》出品的雲採訪欄目《尷聊·宅家派》陸羽獨家專訪,在酷燃視頻播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