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口紅先生免費完整版線上看,全集線上播放

口紅先生播放地址:口紅先生播放地址
《口紅先生》由浙江極會影業和LADYOU蕾蒂歐聯合出品,《以團之名》人氣學員陸羽、潛力女演員丹伲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年輕記者春天事業愛情雙失意,此時意外獲得一支口紅,而這支神奇的口紅竟然幻化出一位英俊男生Seven,兩人誤打誤撞過上了“同居”生活,發生的一系列充滿正能量,感動滿滿的故事。
整個劇組在酷熱的環境中進行拍攝,為了給觀眾呈現出最佳的內容質量全組工作人員經常通宵,十分辛苦。導演施傑更是帶傷上陣,親力親為,他表示:“《口紅先生》是匠心打造的一部劇,我們想讓觀者通過它認可並喜歡豎屏劇的這種新興風格。”演員們也是非常虛心,只要有拍攝空隙就會細心研究劇本將自己完全融入角色。
在劇中潛力女演員丹伲飾演一名冒冒失失的記者春天,是那種被欺負卻不敢回應的女孩,她甜美可愛的形象將此角色完美演繹。新生代演員陸羽在劇中則飾演來自外星的全能男神,而且還有超能力在春天有遇到困難時及時出現保護,男友力爆棚,再加上外表高冷內心溫暖的人設不禁讓人驚呼這簡直就是所有女孩幻想中的完美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