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長沙外籍模特舞台演出車展模特請找樂豆美娛

有外籍模特禮儀活動策劃需求請聯繫電話:18080858032、座機:02861322237請關注公眾號
樂豆美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創建於2014年,是一家以活動策劃、藝人經紀和影視、廣告宣傳片拍攝製作為業務核心的文化傳媒公司。
一路走來,公司麾下已集合了眾多業界精英和頂尖藝人團體,擁有多部知名電影的製作經驗和大型節目(活動)的策劃經驗。
公司致力於精品媒體內容的製作以及創新,經營平台,大力發展媒體衍生市場,為客戶提供品牌推廣諮詢的一站式精品服務。扁平化的管理模式在提高項目運作效率的同時保證了整體項目的高質量。
公司發展項目:
1、文化藝術交流策劃,會務服務,展覽展示服務,企業形象策劃,舞台藝術造型策劃,企業管理諮詢,市場行銷策劃,商務信息諮詢,圖文設計製作,製作、設計各類廣告。
2、文化藝術交流策劃,舞台藝術造型策劃,企業形象策劃,會務服務,展覽展示服務,設計、製作各類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