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武漢外籍模特商務匯演T台走秀請找樂豆美娛

有外籍模特禮儀活動策劃需求請聯繫電話:18080858032、座機:02861322237請關注公眾號
樂豆美娛文化傳媒公司是一家專業的文化傳媒公司。主要從事藝人經紀、廣告代言、演出活動、影視廣告、平面和影視拍攝、品牌推廣、行銷策劃及組織明星演唱會等娛樂相關的業務。
樂豆美娛文化傳媒先後與國內眾多品牌合作,創造一次又一次的成功飛越與突破。公司與兩岸三地的明星演員一直保持著良好的合作與朋友關係,為藝人找到合適的廣告代言。樂豆美娛文化傳媒豐富的模特藝人資源,注定了在傳媒界的作用與不可替代的地位。
樂豆美娛文化傳媒擁有自己的攝影團隊,專業的攝影師、化妝師、服裝搭配師、影視導演等一應俱全,為保證樂豆美娛的出品奠定了堅實的基礎。為企業的廣告製作與推廣提供了全方位的一條龍式的服務。
樂豆美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建立了專業的文化藝術交流策劃,舞台藝術造型策劃,企業形象策劃,市場行銷策劃,會務服務,展覽展示服務,禮儀服務,攝影服務,一改以往我國的單一操作模式,依託公司整體的綜合實力,致力於探索出一條規範、專業的文化經紀事業發展道路,為藝人的發現、培養、推廣、宣傳、經紀代理等工作,提供了全面、專業、系統的服務平台,本著規範專業的理念、穩健進取的精神,願與各界朋友精誠合作,開創演藝經紀發展的新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