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殺戮復仇者電視劇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潘司 男,身高185cm,30歲,
拓集團安全主管,沉著冷靜,思維縝密,有情有義,精通格鬥術和各種武器,戰力爆棚,傾慕戚亞娜。在-次針對拓集團高層的暗殺活動中被嫁禍為兇手,為查出幕後黑手自證清白,開始了一場浴血追兇之旅。
戚亞娜 女,身高168cm,26歲
拓集團董事長女兒,氣質出眾,性格外強內軟,精通電腦技術。傾慕潘司,在父親被心儀對象刺殺後,戚亞娜接近崩潰。有一個小巧的擊髮式電擊棒。洛格 男 身高175cm,30歲,
拓集團CEO,外形陰柔,陰狠毒辣,為達目的不擇手段。得到神秘人(斯丹)的提醒的蠱惑準備徹底控制拓集團。結合證據準備徹底落實潘司的罪名並且設計潘司逃跑意圖殺之而後快。
斯丹 女,身高170cm,36歲,
酒吧"紅色薔薇"女老闆,成熟性感,戚安生前的地下情人,拓集團的第二股東。對拓集團內部了如指掌,而拓集團內部對她卻一無所知。利用和董事長的關係,盜採稀土礦走私境外,被發現後殺人滅口,並等待拓集團內部消耗而坐收漁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