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詭樓迷局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Maddie 女,身高170cm,25歲,華裔,智商160,美國門薩會員,隱形富豪,穿衣風格時尚冷艷,會四門語言(中文、日語、韓語、英語)。智商極高情商極低,對面一切事情都能沉著應對並且快速找出最高效的應對辦法
周依雲 女,身高160cm,視覺年齡22歲,活潑好動的可愛蘿莉,對生活充滿熱情的自來熟,直爽的性格讓周依雲敢愛敢恨,敢想敢做,喜歡到處窮游,夢想是三十歲之前週遊世界然後尋找個自己最喜歡的地方定居。
雲波 男,身高180cm,27歲,惠東當地財團代言人,同時也是惠東雲氏集團少東家。高大帥氣又年少多金,氣質沉穩行事果決,跆拳道黑帶,自由搏擊高手。
嘉豪 男,身高177cm,24歲,雲波的小弟跟屁蟲,祖上就跟隨雲波祖輩在惠東打拚,家境殷實但是並沒有繼承家業的打算。喜歡一身潮牌,張嘴就是生硬掉渣的rap。行事魯莽不計後果,有一群擁有同樣愛好且講義氣的好朋友總能在關鍵時刻一個電話就到場解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