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天降竹馬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楚晴瀾,女,18歲。吉人有天相,所得皆所求。古靈精怪、貪財好色的酒肆之女。她、幼年顛沛、長於酒肆、常年混跡於市井之間,不僅有著少女的活潑可愛,還兼具著生意人獨有的豪爽潑辣。她對醫理一竅不通,卻因為身邊嘗盡百草的靈狐“九九”成了傳聞中“逄凶化吉”的“錦鯉少女"。
君墨,男,20歲。餘生舊人不同路,失又復回終躑躅。風姿綽約、受制於人的閒散王爺。君墨以“容貌冠絕天下“成為百曉生君子榜榜首,“病秧子”亦成為他撕不掉的標籤,他所到之處,總有人明里暗裡地嘲諷非議。但不會有人知道,他統領著大梁境內最神秘的江湖組織赤羽盟,麾下能人異事,奇才百出。
陸景初,男,21歲。最怕愛恨糊塗,半生錯付。陰柔俊美、城府頗深的天樞處指揮使。他是太后上官念安的得力助手,也是天樞處鼎鼎有名的指揮使大人。眾人眼中的他趾高氣揚、威風凜凜,而只有他自己明白,偏執與仇恨的種子早已在他心中生根發芽、蔓延滲透,讓他本就孤寂的內心愈加扭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