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使者行動電視劇演員人物角色介紹

韓俊宇,男,24歲,90後緝毒警。曾經是南岸市一名維穩處突的優秀特警,在一次全國性的聯合掃毒專項行動中,戰友葛瀟被爆頭犧牲,韓俊宇重傷撿回性命,卻因此患上創傷後心理壓力障礙症(PTSD) ,再也沒法開槍,被迫中止任務回到南岸市。當心愛的姑娘解開身世之謎,潘多拉的盒子也由此打開。親情的撕裂、愛情的磨難、生死的考驗,卻將韓俊宇錘鍊成了一個真正的鐵血警察,靠信念,也靠友誼和愛情治癒了PTSD。他終於明白,命運讓他來當了名緝毒警,就是為了讓他來守護此生最愛的人。 他,義無反顧。
江奇美,女,22歲,90後緝毒警。活潑爽朗無厘頭自帶笑果,假小子穿上女裝卻能分分鐘驚艷全場,愛管閒事,路見不平有輕微暴力傾向。兒時親眼目睹父親、臥底警察張濤墜崖身亡,精神遭受重創失憶,所幸被咖啡店暖男老闆江海收養,出落得善良大氣,正能量滿滿。遭到販毒集團的追殺時,往日夢魘中難以跨越的心理創傷,再加上男神韓俊宇秘密臥底在殺父仇人身邊帶來感情上的巨大困擾,考驗著江奇美作為緝毒警察的意志。害怕記憶之打開潘多拉的盒子、害怕再一次失去最親近的人、 害怕愛人因為自己而身處險境的江奇美,最終戰勝自我,和韓俊宇並肩戰鬥在與毒梟的終極對決中。她,鳳凰涅架。
閔冬,男,緝毒大隊長,在男人最該英姿勃發的40歲壯年,卻活成了人見人怕的犀利哥。不修邊幅、脾氣超爛、不近人情,對新警言必毒舌。曾經是一名“割馬草”,在境外臥底,為毒販放馬。和副大隊長梁茶工作上無比默契,相處中各種彆扭。 “使者”行動開啟後,90後緝毒警的加入,不同觀念的碰撞,屢屢令緝毒大隊狼煙四起,卻始終以自己的英勇善戰和無畏忠誠成為緝毒大隊的定海神針,直至撕開大毒梟“龍哥”的面具,也終於尋找到了搭檔的女兒--江奇美, 讓她從此得以拋卻過往的夢魘,自由自在活在陽光下。剝離了身上厚重如泥的犀利哥外殼,人們才發現,原來毒舌男也有世界上最令人動心的笑容。他,忠誠寫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