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卡路里男孩電視劇演員表角色關係介紹

康家偉
男,18歲,智商才是王道。因為胖所以宣稱“腦性男”才是未來的王道,他毒舌,口吐蓮花,句句扎心,直到遇到了空手道少女許晶品,他才認清自我,什麼“反外貌協會”什麼“毒舌”,都是自卑作祟下的自我保護手段。
許晶晶 女,18歲,諧星少女,開心沙雕,不允許空氣突然安靜,嘻嘻哈哈沒有“偶像包袱”。從小練空手道因此一身怪力,唯一軟肋是次次墊底的成績。毒舌康家偉的出現,打亂了許品品成天哈哈哈的節奏,讓她清醒意識到自己和高湛之間,面臨著巨大的“智商鴻溝”。
徐婧婧
女,18歲,羨慕著醜小鴨的雙面人校花。長得好看,跳芭蕾氣質好,還是學霸,但其實一直渴望逃離媽媽的控制,羨慕許晶晶的家庭、父母和朋友。
高湛男,18歲,不近槓色的鐵壁校草。也許是沒開竅,他對女孩毫無興趣,對戀愛—竅不通,想當警察,關心十大殺人魔,唯獨不懂戀愛,直到許品晶的出現,你引起我的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