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白玉思無瑕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水無瑕 演員 萬鵬,琅琊閣首屈一指的金牌侍女,聰穎剔透,感情上可撩可攻,活力四射。17歲那年前往崇安城江府輔佐紈絝少爺江白玉,江白玉的頑劣讓她抓狂,只得頻頻見招拆招;而她意外與崇安奇俠沈青鯉結下不解之緣,卻心生愛慕。但她並不知道,她愛慕的沈青鯉,正是她厭惡的江白玉!
江白玉、沈青鯉 演員 張耀,作為江白玉,他是世間最不靠譜的紈絝子弟;作為沈青鯉,他是江湖中最迷人的高冷奇俠,克制寡情。他韜光斂才,獨自承擔著世人對江白玉的誤解,即使對所愛水無瑕,也只能一邊扮演不學無術,一邊以沈青鯉的身份拒絕她的喜歡以保全她的安全。
江天凌 演員 劉昱晗,自小就對自我嚴苛要求,入仕為官勢在必得。在江天凌眼裡,兄長江白玉只是一個無害的紈絝,根本就算不上自己的對手。但水無瑕的到來讓兄弟二人之間終於有了矛盾點,愛情的受挫,父輩的壓力,加上江白玉的每每刺激,和隨後數次考試失利,一切都讓江天凌抓狂。
齊德隆 演員 雨婷兒,聰明,美麗,爭強好勝。父母重男輕女,催促她早日嫁人,而不是把心思花在爭閣主上。更刺激齊德隆要贏下閣主之位,過自己的人生。自從進了江府做了江天凌的侍女,便開始了和水無瑕的爭奪閣主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