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鄉村愛情13電視劇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王小蒙 演員 畢暢王老七之女。以豆腐廠為職業,是謝永強的妻子,幾經周折後,與謝永強結合。美麗淳樸,善良溫柔,穩重大方,她是現代農村那種有想法、有追求的新一代女青年的代表人物。
謝永強 演員 賀樹峰,在家等待工作分配期間與女朋友王小蒙的關係產生波動,在父親謝廣坤以及一些外部壓力下,又與村長的女兒香秀訂婚,後工作分配不好,又與香秀分手,辭職後上山開荒植樹,在黃亞萍的幫助下,開辦的廠子。
劉能 演員 趙明遠,一個愛貪小便宜的老實農民。光頭,結巴,愛貪小便宜、嫌貧愛富、小氣、心眼多,但不記仇,性格溫和,樂於幫助他人,與謝廣坤是“死對頭”兼從小在一起長大的好朋友,經常欺負親家趙四
趙四 演員 劉小光,原名趙國強,王美蘭的丈夫,趙玉田的父親,劉英的公公,劉能的親家,趙蘭妮、趙蘭娜的爺爺。
謝廣坤 演員 唐鑒軍,在象牙山中,謝廣坤是個徹頭徹尾地痞流氓式的無賴存在,言行極盡無恥之能事,為了達到目的不計一切後果,完全沒有作為正常人應該具有的道德思維,做人做事毫無底線混蛋透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