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恰似故人歸》師兄的復活甲不知到給長意準備好沒有

任嘉倫和迪麗熱巴的《恰似故人歸》熱度高漲,頻頻被催更,如今的劇情已經進入收尾的高潮!它的最新預告放出,下周更新全是高能名場面。
任嘉倫迪麗熱巴《恰似故人歸》高能不斷!
不少小夥伴都感嘆很久沒看到像《與君初相識》和《恰似故人歸》這樣從頭高能到尾的好劇了。任嘉倫和迪麗熱巴詮釋的長意和紀雲禾也是非常到位,彼此牽掛又隱忍不言的愛戀令人動容。
大婚之夜被冰封開虐
而最新的預告裡,紀雲禾長意的大婚之夜,長意即將永封寒冰再無生機,紀雲禾被虐了太久了,終於開始虐長意了嗎?阿紀也恢復了紀雲禾的記憶,這種樂極生悲的轉折也是相當激烈!
心緣不滅,終見故人歸。長意對紀雲禾說:“這一次,我只求你平安喜樂”高甜高虐的劇情把觀眾的心拿捏得死死的!
落花既敗,不見其形,心緣不滅,生生不息。《恰似故人歸》的熱度也延續了之前的輝煌,長期占據網路劇熱度第一!
不過最近多了不少負評,都是關於小蝴蝶和空明的,有相當一部分網友調侃小蝴蝶和空明顏值不匹配,美女“工傷”了!然而這只是一個小風波,對於總體優秀的《恰似故人歸》影響不大。
願各位漂亮帥氣的看官天天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