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醫館笑傳》性感美女與撒嬌女王鬥豔 陳赫你會選擇誰?

《醫館笑傳》女主鬥豔 陳赫你會選擇誰?《醫館笑傳》女主鬥豔 陳赫你會選擇誰?
大型古裝探案喜劇《醫館笑傳》即將於1月28日在安徽衛視、陝西衛視全國首播。男主角陳赫則秉承螢屏中“屌絲好命”的傳統,在劇中分別與“性感美女”姜妍和“撒嬌女王”張子萱玩轉感情戲。不知道面對風格迥異的兩位美女,艷福不淺的陳赫最終會做出怎樣的選擇?
  屌絲好命:性感女神、撒嬌女王爭風吃醋!
雖然陳赫在螢屏中多以“屌絲”形象示人,但是“屌絲卻一路好命”,先後與戚薇、Angela Baby、婁藝瀟等一眾女神合作。在電視劇《醫館笑傳》中,陳赫飾演的醫館學徒朱一品則再次延續了自己的桃花運,先後得到姜妍和張子萱兩位美女的爭相追捧,看來曾老師“艷福不淺”啊!
劇中,姜妍飾演西廠廠花柳若馨,紅色長髮配上性感的服飾,可謂古裝版的性感女神。早前曝光的片段預告中,柳若馨更是將姣好身材展現的淋漓盡致,秀胸秀腿隨即切換。大長腿、小蠻腰,令初見女神的朱一品都目瞪口呆、詞不達意,女主角的性感程度可見一斑。
與柳若馨的性感不同,張子萱飾演的醫館館主之女陳安安則有點蠻橫的可愛。陳安安與朱一品算是青梅竹馬,且陳安安對朱一品也是情有獨鍾。其不僅假借醫館館主的身份將朱一品牢牢地掌握在自己的視線範圍內,還經常使出“撒嬌”必殺技,將“小女人”的優勢發揮得淋漓盡致。因為柳若馨的突然出現,蠻橫的陳安安沒少爭風吃醋,抽鞭子、發脾氣則是家常便飯。然而,對此,朱一品則見招拆招,搞笑情節不斷。
《醫館笑傳》女主鬥豔 陳赫你會選擇誰?《醫館笑傳》女主鬥豔 陳赫你會選擇誰?
  真愛迷離:虐戀情深、青梅竹馬何去何從?
不僅是外形和性格上的差異,兩位女主角與朱一品也有著複雜的感情糾葛。劇中,柳若馨和朱一品延續了武俠劇的“不打不相識”。後因柳若馨受傷,朱一品悉心照顧,贏得美人好感。不過,由於柳若馨西廠密探兼殺手的身份,使得二人關係變得微妙,兩人感情在很長時間內不得不處於“小荷才露尖尖角”的狀態。
相比柳若馨的虐戀情深,與朱一品青梅竹馬的陳安安則占盡天時地利人和。如果沒有外界因素的介入,兩人發展到日久生情走向拜堂成親也算是是順理成章的。然而,正是因為陳安安自我優越帶來的的小霸道、小野蠻,朱一品也是對這位大小姐敬而遠之。劇中,兩人你追我躲,偶爾來點小曖昧,青澀感情線也為該劇增色不少。
一個魚龍混雜的醫館,一批暗流洶湧的案情,一段更“剪不斷、理還亂”的愛情,500年前的大明朝,逗比神探朱一品最後到底會和誰牽手?請關注醫館笑傳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