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楊旭文迪麗熱巴《逆光之戀》演繹生死虐戀

 逆光之戀
由楊旭文攜迪麗熱巴主演的《逆光之戀》正在騰訊視頻熱播中,其中楊旭文出演的陽光開朗趙千秋不僅顏值超高,而且還是個對愛情十分認真專一的痴情暖男,上演與女主角之間的痴情虐戀,楊旭文表示,自己第一次拍戲,不論是導演還是搭檔合作的演員都給了自己非常多的幫助與鼓勵。
根據網路熱門小說改編,由楊冪工作室和於正工作室聯合製作的《逆光之戀》已於上周一登入騰訊視頻播出。劇中楊旭文攜手迪麗熱巴聯合眾多俊男美女的小鮮肉們,上演的超高顏值青春偶像、魔幻懸疑劇在開播一周后已經引起了網友們的關注與討論。劇中楊旭文出演的男主角趙千秋與迪麗熱巴出演的女主角江離從一開場浪漫的婚禮到女主角遇險後,他仍然不離不棄的選擇在病床前照顧與守護自己心愛的女人。楊旭文出演的這個暖男角色,外表帥氣文雅,陽光開朗,內心卻隱藏著為上一輩父母復仇的種子,但對女主角的愛情卻是認真與執著,因此兩人既愛又恨的複雜情感既糾結又虐心。
逆光之戀
第一部影視劇作品即挑大樑出演這樣頗為複雜與糾結的角色,給了楊旭文很大的挑戰。他也透露,因為這是自己拍攝的第一部影視劇作品,所以當時十分緊張,也有非常大的壓力,怕自己的表演不夠完美而耽誤整個劇組的拍攝進程。在拍攝過程中,導演和其他演員給了自己非常多的鼓勵和幫助,而對於更自己合作的對手戲演員迪麗熱巴,楊旭文也表示非常感謝,在拍攝時她給了很多的指導幫助,讓他能很快地進入到表演的情緒當中。所以現在回想起這部戲是有非常多的學習與收穫的。
青春偶像、懸疑愛情《逆光之戀》由楊旭文攜手迪麗熱巴、米熱等主演,已於2月2日起,每周一、二中午12點登入騰訊視頻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