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妻子的謊言》開播發布會 看“溫太醫”單膝跪地傾獻水晶鞋

妻子的謊言》開播發布會 看“溫太醫”單膝跪地傾獻水晶鞋
“溫太醫”單膝跪地,親手為賈青穿上水晶鞋3月25日,電視劇《妻子的謊言》在北京舉行開播發布會。發布會現場布置成了婚禮的紅毯,新郎張曉龍從父親李天柱那牽過了新娘賈青的手,並親自為她穿上象徵灰姑娘的水晶鞋。而賈青則送給張曉龍一隻“大白”玩偶,以寓意張曉龍在劇中的無所不能。戲中張曉龍與賈青修得正果,戲外二人也大爆各自的感情生活。  
《妻子的謊言》開播發布會 看“溫太醫”單膝跪地傾獻水晶鞋《妻子的謊言》開播發布會 看“溫太醫”單膝跪地傾獻水晶鞋
張曉龍娶賈青柔情似水 自嘲靠衣服“耍帥” 《妻子的謊言》作為湖南衛視“妻子”系列的又一部新作,不再玩狗血,而改走溫情路線。賈青飾演的李夏曦因為種種原因,在嫁給張曉龍飾演的江一斌時,隱瞞了自己父親的存在,但當這個謊言被揭穿時,卻讓更多的人陷入困境。《妻子的謊言》希望能帶給觀眾真誠與溫暖,展示傳統家庭特有的人情關係。發布會當天,現場被特意布置成了婚禮紅毯,張曉龍親自為新娘賈青穿上了象徵灰姑娘的水晶鞋。他稱這是自己第一次給女孩彎腰穿鞋,“以前只給我母親穿過,所以還不太不習慣,以後會好好地把這個鞋穿好”。當被問到迎娶美嬌娘的心情時,有點緊張的張曉龍稱自己感覺“毛骨悚然”,眾人聽後一臉錯愕,張曉龍連忙解釋道,“是被感動的”。另外,據同組演員李茂爆料,張曉龍在拍戲時每天都會換衣服,劇中角色的服裝全部是他自己的,“都特別帥”。張曉龍笑稱自己是劇組中“唯一一個只能靠衣服來支撐的人”,結果這句自謙的話卻引來大家的一致“抨擊”:龍哥不要說“謊言”了。
《妻子的謊言》開播發布會 看“溫太醫”單膝跪地傾獻水晶鞋
女神賈青飾演灰姑娘 暖男曉龍被公主養胖  劇中賈青飾演的李夏曦雖是嫁入豪門的灰姑娘,卻是女神般的存在。而在戲外,賈青也被劇組眾人稱呼為女神,張曉龍還對此解釋說,“如果我們不喊的話,她就不好好拍戲”。眾星捧月般的賈青無奈笑稱大家其實只是在開玩笑。劇中賈青飾演的角色堅強而獨立,生活中的她也是活潑大方,經常帶整個劇組去吃涼皮,“好像女俠客一般”。張曉龍稱自己就被賈青忽悠了,“剛進組時我剛拔完牙,而且本身比較注重養生,所以在飲食上很是注意,結果她天天帶我們去吃,於是我就吃胖了”。
《妻子的謊言》開播發布會 看“溫太醫”單膝跪地傾獻水晶鞋《妻子的謊言》開播發布會 看“溫太醫”單膝跪地傾獻水晶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