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妻子的謊言 這個總裁任性不霸道

無所不能的“國民大白”總裁江一斌
無所不能的“國民大白”總裁江一斌
張曉龍賈青徐璐、王子、李茂主演的《妻子的謊言》,正在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每晚兩集熱播中。該劇剛剛開播就開門紅,不止收視第一還穩坐話題榜第一名,張曉龍出演暖男富三代,這個總裁仼性卻不霸道。
無所不能的“國民大白”總裁江一斌
無所不能的“國民大白”總裁江一斌
  最近螢屏上霸道總裁橫行,塘主張翰、胸咚黃曉明、白狼劉愷威、都成了風向標,這些“總裁”們的共性就是有錢、深情加愛的霸道。《妻子的謊言》開播之初就被網友譽為“國產版的灰姑娘”,女主賈青卻顛覆了傻白甜的設定成了高冷女王,連“溫太醫”張曉龍為首的甄嬛家族都被她騙得團團轉。此次雖以“任性富二代”姿態出場,張曉龍飾演的“江一斌”卻用了短短的時間打了一場漂亮的反擊戰,獲封治癒系男神。與以往熒幕上的霸道總裁不一樣的是,劇中做為富三代的“江一斌”為了追求“李夏曦”,先是充當免費的司機,再“大義滅親”為“李夏曦”漲工資,各種關心體貼,千方百計默默付出,讓觀眾大呼:“這個總裁任性卻不霸道。”也難怪在開播發布會上賈青送上大白玩偶,贊張曉龍是“國民大白”,無所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