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妻子的謊言》:童話VS現實

《妻子的謊言》:童話VS現實《妻子的謊言》:童話VS現實

  三千繁華,彈指剎那,在世如蓮,靜心素雅,不污不垢,淡看浮華。寂寞如水的時間長河中,我們每個人都曾被溫柔相待,也被或大或小的磨難著。  每個人都羨慕童話,羨慕童話里的愛情,有那么一個人專為你而來,三千佳麗也入不了他的眼。只有你飽受寵溺。時間帶不走他的愛,只會牽著你的手走的更遠。可是,童話只是童話,理想是美好的,現實是骨感的。

《妻子的謊言》:童話VS現實《妻子的謊言》:童話VS現實

勵志家庭劇  生活在這樣的世界,我們在夾縫中尋求愛情,保留著那岌岌可危的尊嚴。從戀愛到結婚,經歷的更是一道道難以跨過的鴻溝。  《妻子的謊言》暖心勵志的愛情家庭劇,它不乏現實的殘酷碰撞,可也不缺真情的溫柔感人。自開播起,這部劇就受到廣大觀眾的追捧,“青龍夫婦”、“六一夫婦”、“機車契約”等話題每天都可以在微博,qq空間見到,看來,我們的國產劇已經逐漸邁上了一個新的高度。  溫暖的治癒系愛情,笑聲與淚痕,憤怒與諒解。激烈的感情碰撞下,也有溫柔的小幽默。倔強的夏曦經受風雨的洗禮,依舊筆直的站立,生活的磨難沒有打斷她的脊樑,拒絕了豪門,拒絕了豪華的待遇,孤獨的靠自己的雙手奮鬥,這個以智慧與江家少爺江一明的“對決”中一次次占盡上風的如高冷女神一般的她,那個倔強到不肯隨意接受江一斌的晚餐卻在電影院安靜伏在一斌肩頭睡去的她,那個固執地不肯原諒自己的父親,卻在父親轉身的一剎那紅了眼圈的她,都在不經意間打動我們的內心。

《妻子的謊言》:童話VS現實

《妻子的謊言》:童話VS現實

暖暖心靈雞湯  該劇最可貴的,是在青春時尚的氣質中融入了更多勵志的力量,如暖暖的心靈雞湯,在不經意間香溢清遠。李冬旭在路邊冷靜地救治車禍病人,為病人挽救了雙腿,這種大愛的情懷在當今社會中顯得難能可貴。江一斌面對弄丟自己心愛機車的夏曦,以寬容之心化身貼心暖男,為社會注入了幾分溫情的正能量。李國良在失去妻子之後,默默關心著兒女,洗衣服、做飯,浪子慈父的一面令人無限動容。當他在打工的餐廳中端著滿滿一箱碗碟,靜靜地望著餐廳中一對父女的談笑,那份父愛的光芒令人無限動容。即使頑劣如江一明,依然擁有一份可貴的夢想。或許,這種不時散發又好似無處不在的力量,勵志意味濃厚,有著強烈的正能量,正是家庭情感大劇《妻子的謊言》成功的原因之一。  電視劇《妻子的謊言》一直在講著一個關於諒解與寬容的故事,夏曦、國良、一斌…….他們最終因為愛,選擇了原諒,也因此守護了生命中最珍貴的一切。其實,生活中的每一個人都難免犯錯,以溫柔相待這個世界和身邊的人,才能被這個世界溫柔相待。只有堅守內心的夢想、善意、堅強,重新尋回勇敢面對生活的愛的能力,才能擁有一份精彩的人生,恐怕這才是《妻子的謊言》想要告訴觀眾的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