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妻子的謊言中李東旭(王子)和江一姍在一起了嗎?

妻子的謊言中李東旭(王子)和江一姍在一起了嗎?妻子的謊言中李東旭(王子)和江一姍在一起了嗎?湖南熱播大劇《妻子的謊言》中,帥氣體貼的東旭和真誠尋求真愛的江一姍確定了戀愛關係。苦苦追求東旭的孫佳媛真的無力回天了嗎?東旭和一姍走到最後了嗎?
妻子的謊言中李東旭(王子)和江一姍在一起了嗎?妻子的謊言中李東旭(王子)和江一姍在一起了嗎?
李東旭和江一姍的感情走向
李東旭,女主李夏曦的弟弟,醫院外科大夫,帥氣,體貼,孝順。東旭和一姍的第一次相見是路邊的一場車禍,作為醫生的一姍在給路邊車禍的大哥做急救的時候,東旭出現,為病人做手術,挽救了病人的一條腿。後來,互相欣賞的兩人慢慢接觸,逐漸確立關係。 孫佳媛自從暈倒在東旭門口被東旭帶回家。就對東旭一見鍾情,深愛不已,最後出國改學護理專業,為了和東旭在一起,這樣的付出能換來愛情嗎?深愛東旭的佳媛和一姍發生矛盾,質問一姍瞞著東旭身份的事情,一姍很是苦惱,害怕因為身份的曝光失去東旭。謊言會被原諒嗎?李東旭最終還是和江一姍分開,和孫佳媛步入婚姻的殿堂,很多人會遺憾,為什麼相愛的人不在一起。 更多關於他們的感情走向,敬請關注妻子的謊言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