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埃米爾

  • 埃及
  • 1988-4-12
  • 178CM
  • 艾因夏姆斯大學
  • 莫語者 倚天屠龍記 蘋果熟了
  • Amro
  • 演員
  • 牡羊
  • 80KG

埃米爾個人資料簡介

埃米爾,外文名Amro,埃及男演員,1988年4月12日出生於埃及,大學就讀於艾因夏姆斯大學。2013年出演電影《鎮海保衛戰》拍攝正式
進入中國演藝圈,在劇中飾演法國船長。其後的代表作品還有:電視劇《莫語者》、《玫瑰與餅乾》,2019古裝新版《倚天屠龍記》、《少帝康熙》等。

埃米爾個人經歷

埃米爾,外文名Amro,埃及男演員,1988年4月12日出生於埃及,大學就讀於艾因夏姆斯大學。2013年出演電影《鎮海保衛戰》拍攝正式進入中國演藝圈,在劇中飾演法國船長。其後的代表作品還有:電視劇《莫語者》、《玫瑰與餅乾》,2019古裝新版《倚天屠龍記》、《少帝康熙》等。
埃米爾個人資料簡介 埃米爾個人生活照片埃米爾個人資料簡介 埃米爾個人生活照片
 
埃米爾早年經歷:
埃米爾(Amro),出生於埃及。10歲入選埃及國家少年足球隊,並成為主力門將,14歲便出國參加國際比賽。埃米爾從小喜歡看中國電影,喜歡傳奇的中國故事,一直能到在電影中演一些角色,所以他決定學中文,留在中國拍戲是他的目標。從小喜歡看成龍功夫電影的他,以為中國人會飛,他也想飛,為了能了解中國文化,所以在埃及艾因夏姆斯大學中文系學中文,他精通四國語言,英語、漢語、阿拉伯語、法語,而這也為他之後的演藝生涯奠定了良好的基礎。2013年,埃米爾進入中國演藝界。
埃米爾早年經歷 埃米爾個人背景資料簡介埃米爾早年經歷 埃米爾個人背景資料簡介
 
埃米爾演藝經歷:
2014年5月,參演電影《鎮海保衛戰》播出,在劇中飾演法國船長。
2015年11月,出演孔笙, 孫墨龍執導的電視劇《溫州兩家人》在劇中飾演葛甘。
2017年9月,埃米爾與盧冠東、李濤亮合作主演由李連軍執導的動作懸疑冒險電影《鬼手傳奇之聽風瓶》,在片中飾演一位外國貴族喬治;
同年出演電影《七日縣令》,在劇中扮演神父。在電影《瘋狂的金條》中飾演殺手麥可。
同年,在黎明、李凱馨主演的海外安全題材劇《莫語者》中飾演辮子男阻擊手;
同年,與江鎧同、苗苗等合作出演由黃信鈞執導的兒童教育題材電影《天才計畫》,在片中飾演外教老師汪頓教授;
同年,與經超、彭心晨合作出演由王威執導的都市暖心勵志愛情美食劇《玫瑰與餅乾》,他在劇中飾演廚師海德。
埃米爾演藝經歷 埃米爾《莫語者》劇照埃米爾演藝經歷 埃米爾《莫語者》劇照
 
2018年1月,與曾舜晞、陳鈺琪、祝緒丹等合作出演由蔣家駿執導的金庸古裝武俠劇《倚天屠龍記》,在劇中飾演波斯明教風雲月三使之一的流雲使;在電視劇《莫語者》中飾演辮子男阻擊手。在《向警予》中飾演鮑羅廷。
2月,與王龍華、黃聖依、許晴、林永健、甘婷婷等合作出演由張多福、劉豐睿聯合執導的古裝劇《少帝康熙》,在劇中飾演南懷仁;
9月20日,客串出演由張亮、白客、陳都靈主演的玄幻武俠輕喜劇《鳴鴻傳》在愛奇藝播出。
2019年1月27日,主演的農村題材電視連續劇《蘋果熟了》殺青。
埃米爾演藝經歷 埃米爾影視劇照 埃米爾帥氣圖片埃米爾演藝經歷 埃米爾影視劇照 埃米爾帥氣圖片
 
埃米爾媒體評價:
埃米爾(Amro)成功通過中國電影之旅成為演員,他穩步前行,在努力多拍不同的角色,希望能夠到達好萊塢,實現了自己的人生夢想與世界之星成龍和梅爾吉布森合作。不僅如此,埃米爾希望能夠儘快參與發展埃及電影,成為埃及和阿拉伯文化之間的交流工具。(《埃及第七天》評)

埃米爾圖片

  • 帥氣照
  • 《莫語者》劇照
  • 影視劇照

埃米爾最新訊息

埃米爾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