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艾瑪·斯通

  • 美國亞利桑那州斯科茨代爾
  • 1988-11-6
  • 168CM
  • 緋聞計畫 瘋狂愚蠢的愛 超凡蜘蛛俠 愛樂之城 鳥人 阿羅哈 寵兒
  • Emma Stone
  • 演員
  • O型
  • 天蠍
  • 48KG

艾瑪·斯通個人資料簡介

艾瑪·斯通(Emma Stone),1988年11月6日出生於美國亞利桑那州斯科茨代爾,美國女演員。 2005年,參加真人秀節目《尋找帕拉特里
德家庭》。2007年,出演青春喜劇電影《太壞了》 。2009年,出演恐怖電影《殭屍之地》,她憑藉該片入圍第12屆青少年選擇獎最佳喜劇電影女演員獎。2010年,憑藉青春喜劇電影《緋聞計畫》入圍第68屆金球獎喜劇類最佳女主角獎。

艾瑪·斯通個人經歷

早年經歷
1988年11月6日,艾瑪·斯通出生於美國亞利桑那州的斯科茨代爾。艾瑪自小就對表演表現出濃厚的興趣。
11歲,就加入了鳳凰城山谷青年劇團,並出演了個人第一部舞台劇《柳林風聲》 。此後,她為了演戲休學兩年,在家裡自學,期間,她陸續出演了《小熊維尼的聖誕尾巴》、《公主與豌豆》、《綠野仙蹤》等16部戲劇,那時舞台是她的最
14歲的她製作了一個名為“好萊塢計畫”的PPT,用麥當娜的歌曲《好萊塢》做伴奏,還用了一些演員的圖片,其中包括莎拉·傑茜卡·帕克,向父母大膽地宣布她要輟學離開家鄉,去加州追求夢想 。
艾瑪·斯通 早年經歷 寫真照
演藝經歷
2005年,參加真人秀節目《尋找帕拉特里德家庭》;同年,參演懸疑驚悚劇《靈媒緝兇第一季》 ;隨後,參演由詹米·巴比特執導的電視劇《馬爾科姆的一家第七季》 。之後,艾瑪還為兒童節目《扎克與科迪的套房生活》中倫頓·提普敦的狗配過音,這是她第一次嘗試配音工作 。
2007年,與喬納·希爾、麥可·塞拉聯合出演青春喜劇電《太壞了》,在片中飾演舞會的組織者茱爾斯 。2008年,與雷恩·威爾森、泰迪·蓋格聯合主演音樂喜劇電影《搖滾之王》,她為了片中的角色去學了貝斯,在片中飾演青春靚麗,性格活潑開朗的阿米莉亞 ;同年,與安娜·法瑞絲、凱特·戴琳斯聯袂主演喜劇電影《校園兔女郎》,在片中飾演婦女聯誼會的成員娜塔麗,並在片中唱了一首歌曲《男孩心思我最懂》 。
2009年,由其出演的愛情喜劇電影《前女友們的幽靈》上映;4月23日,與瑞安·雷諾茲、傑夫·丹尼爾斯聯袂主演的喜劇電影《紙人》上映,她在片中飾演早熟的17歲小姑娘艾比 ;10月2日,與伍迪·哈里森、傑西·艾森伯格等聯合出演的恐怖電影《屍之地》上映,在片中飾演小岩石的姐姐,末日倖存者之一威奇塔 ,她憑藉該片入圍第12屆青少年選擇獎最佳喜劇電影女演員獎。
2010年,與阿曼達·貝尼斯合作主演青春喜劇電影《緋聞計畫》,在片中飾演不受待見的姑娘Olive,她憑藉該片入圍第68屆金球獎喜劇類最佳女主角獎 ,獲得第20屆MTV電影獎最佳喜劇表演獎;同年,艾瑪被《名利場》雜誌選作9位“好萊塢新生代女星”之一登上雜誌封面 。
2011年,艾瑪·斯通入圍第64屆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新星獎;7月,與史蒂夫·卡瑞爾、瑞恩·高斯林聯合出演的愛情電影《瘋狂愚蠢的愛》上映,她在片中飾演渴望愛情,同時也希望能擁有一份美好的、令人羨慕愛情的漢娜 ,憑藉該片入圍第21屆MTV電影獎最佳女演員獎。
2012年,與維奧拉·戴維斯共同主演劇情電影《幫助》,她憑藉該片入圍第14屆青少年選擇獎最佳劇情電影女演員獎,獲得第18屆美國演員工會獎最佳集體表演獎 ;7月,與安德魯·加菲爾德共同主演的科幻動作電影《超凡蜘蛛俠》上映,在片中飾演蜘蛛俠的金髮初戀女友格溫·斯黛西 ,她憑藉該片入圍第39屆人民選擇獎最受歡迎電影女演員獎、第14屆青少年選擇獎最佳夏日電影女星獎。
2013年1月11日,與喬什·布洛林、瑞恩·高斯林聯合出演的劇情電影《匪幫傳奇》上映,她在片中飾演美麗漂亮的女士格雷斯·法拉第,該片根據二十世紀中葉美國洛杉磯警官緝捕當地黑幫老大的真實事件改編 ;同年,與尼古拉斯·凱奇等共同參與配音的動畫電影《瘋狂原始人》上映,她的配音角色是肌肉發達並且有抱負的女孩小伊 。
艾瑪·斯通 演藝經歷 劇照
2014年5月2日,由其出演的電影《超凡蜘蛛俠2》上映 ,她憑藉該片入圍第16屆青少年選擇獎最佳科幻及奇幻電影女演員獎;同年,與麥可·基頓等聯合主演喜劇電影《鳥人》,在片中飾演從戒療所里出來的薩姆,她憑藉該片獲得第87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獎 、第21屆美國演員工會獎最佳集體表演獎 ;7月,與科林·費斯、哈米什·林克萊特聯袂主演的喜劇電影《魔力月》上映,她在片中飾演自稱是靈媒,可以看到死人並且與他們交流的美麗少女蘇菲 ;12月16日,入圍第20屆評論家選擇獎最佳女配角獎 。
2015年,與傑昆·菲尼克斯搭檔主演懸疑喜劇電影《無理之人》,在片中飾演純真大學生吉爾 ;5月29日,與布萊德利·庫珀合作出演的愛情喜劇電影《阿羅哈》上映,在片中飾演性格開朗又神經大條的空軍駕駛員麗莎 ,她憑藉該片入圍第17屆青少年選擇獎最佳喜劇電影女演員獎 ;8月21日,艾瑪·斯通在《福布斯》公布的2015全球最高薪女星排行榜中,以年收入650萬美元,並列第16名 。
2016年,由其出演的音樂喜劇電影《流行歌星:永不停歇》上映;同年,與瑞恩·高斯林合作主演音樂喜劇電影《愛樂之城》,在片中飾演在餐廳做服務員工作,但是卻懷揣一個成為出色女演員兼劇作家夢想的米婭,她憑藉該片獲得第74屆美國金球獎電影類-音樂喜劇類最佳女主角獎 、第89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獎 。
2017年9月22日,與史蒂夫·卡瑞爾合作主演的傳記喜劇電影《性別之戰》在美國院線小範圍上映,她在片中飾演美國網球運動員比利·簡·金 ,她憑藉該片入圍第75屆美國金球獎電影類-音樂喜劇類最佳女主角獎 。
2018年9月21日,與喬納·希爾合作主演的科幻劇《瘋子》播出,她在劇中飾演受一項神秘藥物後期試驗所吸引的安妮·蘭茲伯 ,她憑藉該劇入圍第25屆美國演員工會獎電視類限定劇及電視電影最佳女演員獎 ;11月23日,與蕾切爾·薇姿、奧莉薇婭·柯爾曼、喬·阿爾文聯合主演的劇情電影《寵兒》上映,她在片中飾演莎拉的遠方親戚阿比蓋爾 ,她憑藉該片入圍第91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獎 、第76屆美國金球獎電影類-最佳女配角獎 。
2019年,出演由亞歷山大·佩恩執導的諷喜劇電影《選單》 ;10月11日,與伍迪·哈里森、傑西·艾森伯格合作出演的動作喜劇電影《殭屍之地2》在美國上映 。
2020年12月23日,與尼古拉斯·凱奇等共同參與配音的電影《瘋狂原始人2》上映 。
2021年,與艾瑪·湯普森合作主演的真人版電影《庫伊拉》上映 。
個人生活
家庭
艾瑪·斯通的父親是承包商,母親是家庭主婦,還有一位小兩歲的弟弟。斯通的祖父原本是瑞典籍,他們的姓經過英文化,成為斯通 。
艾瑪·斯通 個人生活 生活照
感情
2012年,艾瑪·斯通與安德魯·加菲爾德在拍攝電影《超凡蜘蛛俠》時相戀。2015年,兩人分手 。
2019年,艾瑪·斯通與綜藝節目《周六夜現場》的製作人戴夫·麥卡里正式公開情侶關係 。12月5日,戴夫·麥卡里在社交平台公開訂婚喜訊 。

艾瑪·斯通圖片

  • 寫真
  • 劇照
  • 活動照
  • 街拍照
  • 生活照

艾瑪·斯通最新訊息

艾瑪·斯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