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喬什·哈奈特

  • 美國明尼蘇達州聖保羅
  • 1978-7-21
  • 191CM
  • 紐約州立大學
  • 珍珠港 黑色大麗花 三十極夜 黑鷹墜落
  • Josh Hartnett
  • 演員
  • 巨蟹
  • 0KG

喬什·哈奈特個人資料簡介

喬什·哈奈特(Josh Hartnett),1978年7月21日出生於美國明尼蘇達州聖保羅,美國演員。 1997年,喬什·哈奈特出道,在美劇《解
密高手》中飾演了Michael Fitzgerald 。1998年在青春恐怖片《奪命高校》中出演主角Zeke Tyler並憑藉此片提名土星獎最佳年輕男演員 。2001年和本·阿弗萊克,凱特·貝金賽爾共同主演的二戰電影《珍珠港 》 ;同年還在在雷德利·斯科特執導的電影《黑鷹墜落》飾演了Eversmann 。2006年和斯佳麗·詹森一起主演了電影《黑色大麗花》 。

喬什·哈奈特個人經歷

 早年經歷
喬什·哈奈特,1978年7月21日出生於美國明尼蘇達州聖保羅。他自幼信仰天主教,就讀過Nativity of Our Lord天主學校、明尼蘇達州聖保羅中學。1996年6月,他畢業於明尼阿波里斯市南方高中。哈奈特高中時曾踢過美式足球,後來因為左膝蓋受傷後便停止了,這也是他開始向演藝發展的原因。高中畢業後,他加入了紐約州立大學學習,不過很快他就開始了自己的演藝之路 。
演藝經歷
1997年,喬什·哈奈特第一次出現在螢幕上,在美劇《解密高手》中飾演了Michael Fitzgerald 。
1998年,他在電處女作《H20抓鬼節》中飾演了配角John Tate ;同年,還在青春恐怖片《奪命高校》中出演主角Zeke Tyler ,他也憑藉此片提名土星獎最佳年輕男演員 。
1999年,喬什·哈奈特在索菲亞·科波拉執導的電影《處女之死》中飾演了花公子特里普 。
喬什·哈奈特 演藝經歷 劇照
2001年,喬什·哈奈特和本·阿弗萊克,凱特·貝金賽爾共同主演的二戰電影《珍珠港》上映 ;這一年,他還在在雷德利·斯科特執導的電影《黑鷹墜落》飾演Eversmann ;同年,他還在浪漫喜劇《情洗剪吹》里扮演了男主角艾倫·里克曼的兒子布賴恩 。
2002年,他在米拉梅影業的電影《禁慾40天》中出演了發誓40天內不近女色的男主角Matt Sullivan 。
2003年,喬什·哈奈特在電影《好萊塢重案組》擔當主角,和哈里森·福特飾演了一對一老一少的警察,上演在好萊塢調查RAP樂壇多起連續殺人案的故事 。
2004年,他在懸疑驚悚片《謎情公寓》飾演了一位年輕的芝加哥銀行投資人,因迷戀一位邂逅的女人,使自己步入危險境地 。
2005年,喬什·哈奈特在羅伯特·羅德里格斯執導的電影《罪惡之城》中飾演角色,在片中和傑西卡·艾爾芭、布魯斯·威利斯、布坦妮·梅菲合作演出 。
2006年,喬什·哈奈特在改編自真實事件的電影《黑色大麗花》中飾演Dwight 'Bucky' Bleichert,片中和斯佳麗·詹森、希拉蕊·斯萬克一起講述了一個糾雜著成見、愛情、墮落、貪婪和邪惡的故事 。同年,他和布魯斯·威利斯在電影《幸運數字斯萊文》再次合作,片中飾演男主角Slevin Kelevra 。
2007年,他和梅利莎·喬治在改編自Steve Niles恐怖漫畫的電影《三十極夜》飾演男女主角,在美國的最北端阿拉斯加的一個小鎮Barrow和吸血鬼上演大戰 ;同年,他在根據真實事件的電影《重整旗鼓》中飾演了丹佛時報的體育版塊記者柯南 。
2009年10月9日,由陳英雄執導、喬什·哈奈特和李秉憲、木村拓哉主演的電影《伴雨行》亮相釜山電影節,片中扮演一位在槍殺連環殺手後情緒大受打擊轉做私家偵探的警察 。
2010年,喬什·哈奈特在電影《人形淨琉璃》擔任主角,在一個架空的反烏托邦的社會中扮演了一個神秘的流浪漢 。
2014年,喬什·哈奈特和伊娃·格林、蒂莫西·道爾頓一起主演了英劇《低俗怪談》,片中飾演Ethan Chandler 。
喬什·哈奈特 演藝經歷 劇照
個人生活
家庭
喬什·哈奈特的父親具有一半愛爾蘭一半德國血統;母親有5/8的瑞典和3/8的挪威血統 。
感情
喬什·哈奈特和自己青梅竹馬Ellen Fenster交往多年,還一起在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市購置了一座250萬美元的房子,但是2004年2月,二人分手 。
2010年4月,喬什·哈奈特和澳大利亞女星艾比·考尼什約會 。
2012年1月,喬什·哈奈特開始和阿曼達·塞弗里德短暫約會,但是很快兩人分手 。
2013年5月,喬什·哈奈特和女友塔姆欣·伊格頓被拍到紐約街頭散步 。

喬什·哈奈特圖片

  • 活動照
  • 雜誌照
  • 青年時期
  • 劇照
  • 寫真

喬什·哈奈特最新訊息

喬什·哈奈特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