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烏奈·埃梅里

  • 富恩特拉比亞市
  • 1971-11-3
  • 0CM
  • Unai Emery
  • 運動員
  • 天蠍
  • 0KG

烏奈·埃梅里個人資料簡介

烏奈·埃梅里(Unai Emery),1971年11月3日出生於西班牙富恩特拉比亞(Hondarribia)市,前西班牙足球運動員。現擔任比利亞雷亞爾足
球俱樂部主教練。 烏奈·埃梅里出身自一個守門員世家,他的祖父及父親都是一位守門員,但他自己的職業生涯表現並不突出,長期都在低級別聯賽效力。 埃梅里執教生涯最成功的戰績是帶領西班牙塞維亞隊在2014-2016年取得歐羅巴聯賽三連冠,2016年他開始擔任巴黎聖日耳曼隊主帥,2017-18賽季率領球隊贏得法甲、法國杯和法國聯賽杯。2018年5月14日,埃梅

烏奈·埃梅里個人經歷

運動生涯
球員生涯
出生於西班牙巴斯克地區的埃梅里,父親和祖父都是守門員,但他的球員生涯並不出色。球員時代司職中場,效力過皇家社會、托萊多、弗洛爾競技、萊加內斯、洛爾卡。
教練生涯
烏奈·埃梅里
烏奈·埃梅里在2004年決定退休,轉任教練。同年他開始擔任剛剛成立兩年的洛爾卡體育俱樂部主教練。僅僅4年時間,烏奈·埃梅里已成為西班牙最有潛質的教練。他成功帶領阿爾梅里亞足球俱樂部首次登入西甲,並在2007/08賽季有驚人表演,在賽前預測,阿爾梅里亞被預測為第二十名的降級分子,結果到了4月的時候,俱樂部已經基本保級成功,最後以第8名完成賽季。艾美利亞能夠在第一次參與西甲賽事就獲得成功,埃梅里實在居功不少,球隊有超過40%的進球是來自定位球,可見其定位球戰術是相當之出色。
瓦倫西亞
2008年,在西甲的賽季完結後,得到西甲豪門瓦倫西亞的賞識,在2008/09賽季執教瓦倫西亞。在他離開阿爾梅里亞時,向阿爾梅里亞球迷道歉,並表示不會忘記阿爾梅里亞。在瓦倫的4個賽季間,他3次率隊取得西甲季軍晉級歐冠。10-11賽季,埃梅里在賣出比利亞和大衛·席爾瓦的情況下一度帶領瓦倫打出了前6戰5勝的球隊最佳開局,並在歐冠小組賽中出線。上賽季結束後,埃梅里離開瓦倫遠赴莫斯科斯巴達執教,但他並未在俄超取得成功,球隊在聯賽發揮不佳,歐冠小組賽更是高開低走痛失好局,他為此在2012年11月交出了教鞭。
塞維亞
2013年1月14日,塞維亞任命埃梅里接替前主帥米歇爾出任球隊主帥,這位前瓦倫主帥與塞維亞簽約1年半。
烏奈·埃梅里  執教經歷  新聞照
2016年6月13日,塞維亞在官方網站上宣布,球隊已經接到了埃梅里律師的通知,埃梅里選擇單方面終止與塞維亞的契約。執教塞維亞期間,率隊完成了歐聯杯的三連冠,是球隊的功勳主帥也是唯一一個完成歐聯三連冠的主帥。
巴黎聖日耳曼
2016年6月22日晚,巴黎聖日耳曼通過官方推特宣布了球隊下賽季的主教練人選,前塞維亞主帥埃梅里將執掌大巴黎的教鞭,雙方簽約至2018年。
2016-17賽季巴黎錯失聯賽冠軍,在歐冠淘汰賽中被巴塞隆納上演大逆轉淘汰出局。2017-18賽季埃梅里率領巴黎奪得了法國超級盃、法國聯賽杯、法甲和法國杯的四冠王,但在歐冠淘汰賽首輪就被皇馬淘汰。
阿森納
2018年5月23日,阿森納俱樂部宣布烏奈·埃梅里成為溫格的繼任者,擔任球隊主教練(Head Coach)。
2019年11月29日,因球隊成績實在難以令人滿意,英超阿森納俱樂部宣布與主帥埃梅里及其教練團隊分道揚鑣。
比利亞雷亞爾
2020年7月23日,比利亞雷亞爾俱樂部官方宣布埃梅里出任一線隊主教練。

烏奈·埃梅里圖片

  • 寫真照
  • 新聞照
  • 個人照
  • 球場照
  • 新聞照

烏奈·埃梅里最新訊息

烏奈·埃梅里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