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埃塞奎埃爾·加雷

  • 羅薩里奧
  • 1986-10-10
  • 189CM
  • Ezequiel Garay
  • 運動員
  • 90KG

埃塞奎埃爾·加雷個人資料簡介

埃塞奎埃爾·加雷(Ezequiel Garay),1986年10月10日出生於羅薩里奧,阿根廷足球運動員,場上司職中後衛,現效力於瓦倫西亞足球
俱樂部。 曾效力俱樂部:紐維爾斯老夥計足球俱樂部;桑坦德競技足球俱樂部;皇家馬德里足球俱樂部;本菲卡足球俱樂部和聖彼得堡澤尼特足球俱樂部。2016年9月轉會至西甲的瓦倫西亞足球俱樂部。

埃塞奎埃爾·加雷個人經歷

早年經歷
埃塞奎埃爾·加雷,1986年的10月10日出生在阿根廷的羅薩里奧,按我們的屬相說來看他屬虎.阿根廷的小孩小時候沒有不踢球的,和別的喜歡衝鋒陷陣的小夥伴不同,我們的主人公卻總能從在別人的身後大聲呼喊,指揮布防中得到快樂,也許身材高大的他天生就是箇中衛的材料吧.
18歲那年,和偉大的戰神巴蒂斯圖塔一樣,加雷選擇了家鄉球隊紐維爾老夥計(Newell's Old Boys)作為自己職業生涯的第一站.在Tolo Gallego教練手下,加雷很快迎來了自己的第一場比賽--對拉普拉塔體操(Gimnasia de La Plata).加雷的處子賽季(04-05)是甜蜜的,儘管最後一輪輸了0比2,19場比賽之後老夥計隊還是以10勝6平3負的成績在積分榜上以3分優勢壓倒薩斯菲爾德(Vélez Sársfield),贏得了04年阿根廷聯賽的春季冠軍,這也是他們歷史上第五次獲得國內聯賽的冠軍。
運動生涯
在2005年,加雷的履歷表上又多了一道榮譽--他成為了當年世青賽冠軍隊阿根廷的一員.在荷蘭舉行的那屆比賽中阿根廷隊可謂眾星雲集,梅西,,加戈,烏斯塔里,薩瓦萊塔當時都是加雷的隊友,而我們的主人公當時身穿13號球衣,坐鎮後防的加雷在2比1勝奈及利亞的決賽里首發並打滿全場,拿到了他職業生涯里的第一個國家級別的獎盃.
回到俱樂部,加雷在隨後的比賽中出場了12次,更收穫了他為老夥計隊的第一個進球.在與中央隊的羅薩里奧德比中,加雷的進球幫助球隊2比1獲勝.就這樣,在短短的13場比賽之後,05年下半年表現出色的加雷就轉會來到了西班牙,桑坦德競技隊成了他的新東家.
在一段短暫的適應期過後,加雷以驚人的速度融入了西甲的節奏,06-07賽季他出場30次,不僅在防守上給了球隊很大的幫助,他還開發了自己的進攻能力,儘管大多數的進球都是點球,但一個全年進了9個球的後衛總是能夠吸引大多數球探的眼球的.
對陣皇馬
在伯納烏與皇家馬德里的比賽中,我們的主人公又一次證明了他為大場面而生的天賦,加雷打進了一記漂亮的直接自由球.而在第30輪兩隊第二回合的比賽中,來到桑坦德主場沙丁魚人球場(El Sardinero)的銀河艦隊更是被加雷的兩個進球直接打敗,當然,只是兩個點球.值得一提的是,那場比賽加雷成了絕對的主角,他先是在上半場解圍失誤把球給到伊瓜因腳下,後者的傳中幫助勞爾破門,不過下半場由加雷操刀的兩記12碼勁射讓皇馬記住了這名來自阿根廷的高個後衛.完成救贖的加雷在打進反超比分的1球後興奮地脫衣慶祝吃到了一張黃牌,當然這已無關緊要.那個賽季桑坦德競技隊最終排名第10,這也是自球隊2002年沖甲成功之後的最佳成績,作為中衛,加雷功不可沒.
埃塞奎埃爾·加雷  早年經歷  訓練照
接下來的07-08賽季對加雷來說喜憂參半,憂的是他遭遇到新秀牆和傷病的困擾,在聯賽中只出場了22次進3球,喜的是球隊憑藉著頑強的防守(進42球失41球)奇蹟般地攀升到了聯賽第6,居然有了歷史上首次歐戰的機會,這對桑坦德這樣的球隊來說絕對可以說是完成了一個不可能的任務.
成名
賽季結束後,加雷理所當然地受到了許多大俱樂部的邀請,皇馬,巴塞隆納,利物浦,佛羅倫斯都一度和他有過聯繫,最終皇馬1000W歐元一次付清的報價讓正需要現金征戰聯盟杯的桑坦德無法抗拒,此外皇馬技術總監波圖加爾曾是桑坦德主帥的關係,也讓兩家俱樂部談到了一起,而巴薩只好用500W歐元從曼聯買回了皮克。
此時加雷卻沒有心思關心自己的未來,因為他來到了一個遙遠而神秘的國度,參加了一屆必將永載史冊的奧運會,阿根廷隊憑藉迪馬利亞的進球最終在北京鳥巢正午的太陽下,在9萬名觀眾面前蟬聯奧運會男足金牌。繼拿到世青賽冠軍3年之後,身穿2號的加雷再一次在決賽中打滿全場,阿根廷再次壓倒了奈及利亞隊。
結束了難忘的北京之行,加雷下一步的目標當然是在阿根廷國家隊立足。他忘不了他第一次身穿藍白球衫的情形,那是2007年8月22日,巴西萊教練把他帶到了寒冷的奧斯陸備戰和挪威隊的友誼賽,最終打滿全場的加雷收穫了自己國家隊的第一場比賽,雖然他的球隊1比2失利。在桑坦德和皇馬協商後,08-09賽季加雷還將為老東家效力,因為皇馬在買進他之後又天價吃進了葡萄牙中衛佩佩。儘管舒斯特爾一再強調將加雷留在球隊的必要性,但是皇馬主席卡爾德隆在和桑坦德主席佩尼亞會晤之後最終選擇了尊重對方的決定,而加雷也將繼續身穿綠白球衣征戰西甲和聯盟杯。
擁有近1米9的身高,這讓加雷和阿亞拉,海因策這類阿根廷勇猛中衛區別開來,新薩穆埃爾,新帕薩雷拉才是他的未來美稱.也許,只有當他真的穿上皇馬球衣站到卡西利亞斯身前的時候,你才能看清楚埃茲奎爾.馬賽洛.加雷的真正實力.
定位球專家
加雷擁有幾乎190的身高,所以在處理高空球和身體對抗方面都具有優勢。除了良好的預判和超人的反應速度和彈跳能力之外,真正使他在後衛中脫穎而出的是他的射門能力。加雷能夠踢出勢大力沉的射門。作為隊內點球和自由球的主罰人,加雷已經為伯納烏的觀眾展示了他的能力,他曾在這裡將球送入了伊克爾把守的球門右上角。
由於加雷出色的身體素質和遠射跟定位球能力,出色的表現,以及在防守端所展現出的足球天賦,這位桑坦德競技的主力後防大將被西甲兩大豪門巴薩和皇馬同時看中,最終皇馬費1000萬歐元如願以償得到了加雷,開始了自己的豪門之旅。而巴薩只好從曼聯帶回與加雷技術相符且同樣年輕的皮克。可到了皇馬加雷的表現始終無法讓人信服,徘徊在主力與替補之間。那個賽季皇馬的後防線不斷被人詬病,皇馬對他的培養也逐漸失去信心,慢慢地加雷完全失去了主力位置。而這時的皮克和加雷的情景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在巴薩,皮克逐步成長進步的同時還陪同巴薩獲得了無數冠軍獎盃,還被人們冠以當今足壇最佳中後衛的美名。這時的加雷也許已被很多球迷所淡忘。或許是在皇馬打不上主力的緣故,這幾年來加雷在防守端的能力幾乎沒有任何長進,就連自己的絕活大力自由球球迷也看不見了。與此同時,2011~2012新賽季開始前加雷加盟了葡超勁旅本菲卡,和當年那位潛力無限的加雷相比,現在的加雷只不過是一名披著偽球星名號的中後衛而已。起碼在這裡他可以獲得更多的出場時間。希望他能在本菲卡找回狀態。像當初人們所期望的那樣,真正的成長為一名頂級中衛。25歲的你還有時間。
埃塞奎埃爾·加雷  比賽經歷  比賽照
2007年5月,加雷入選了阿根廷國家隊歐洲之行的大名單,他們分別與瑞士隊,阿爾及利亞隊,和塞爾維亞隊進行了比賽。雖然傷病讓加雷沒能在2007年的美洲杯上演自己的國家隊處子秀,但是他接下來還是在當年8月對陣挪威的比賽中完成了在國家隊的首次亮相。他同時也是2005年荷蘭U-20世界盃的冠軍成員。
加盟本菲卡
台北時間2011年7月17日,葡超豪門本菲卡俱樂部官方宣布,球隊已經正式簽下了皇馬的阿根廷鐵衛加雷。本菲卡沒有透露契約的更多細節,但據《馬卡報》此前報導,加雷的轉會費將達到1100萬歐元,本菲卡先支付550萬歐元得到阿根廷人一半所有權,並有在2012年夏天550萬歐元買斷另一半的權利。
轉會過程
實際上,加雷的轉會在科恩特朗轉會時就已經敲定,當時本菲卡希望把加雷加入到科恩特朗的轉會中,以折抵部分轉會費,但經過雙方俱樂部的協商,這兩筆轉會分開進行。本菲卡官網也在今天正式宣布加雷的加盟,正在阿根廷參加美洲杯的加雷,在契約上籤下了自己的名字,他將在美洲杯結束後去到葡萄牙和球隊匯合。
據《馬卡報》此前報導,皇馬對加雷的估價為1100萬歐元,本菲卡將花費550萬歐元得到阿根廷人一半所有權,葡超豪門有權在2012年夏天斥資550萬歐元得到另一半所有權。不過西媒體也有一種說法是,皇馬並沒有把另一半所有權“預售”給本菲卡,他們會在加雷將來的轉會中,得到50%的收益。截止目前,雙方俱樂部都沒有對轉會的具體細節進行說明。
轉會傳聞
台北時間2013年6月14日凌晨,根據英國《每日鏡報》援引葡萄牙媒體的最新訊息,繼烏拉圭邊後衛巴雷拉成為曼聯今夏第一簽後,曼聯今夏第二簽已經接近完成,來自葡超本菲卡隊的阿根廷鐵閘加雷將以1700萬英鎊加盟魔。
由於曼聯隊長維迪奇、瓊斯和斯莫林等上賽季都受到了傷病的困擾,雖然曼聯與即將年滿35歲的費迪南德續約一年,但是新帥莫耶斯對曼聯孱弱的防線仍不放心,因此曼聯也在今夏加快了後防補強的力度,從第一簽烏拉圭邊後衛巴雷拉,到第二簽鎖定本菲卡鐵衛加雷,曼聯後防補強的速度要遠遠快於同樣危機的巴薩。而自從2011年從皇馬大清洗中加盟本菲卡後,阿根廷人已幫助本菲卡奪得一次葡超聯賽杯冠軍,而正是憑藉著本菲卡隊的出色表現,自從去年冬歇期前,曼聯就和加雷傳出了緋聞。
轉會澤尼特
台北時間6月25日,聖彼得堡澤尼特俱樂部宣布,引進本菲卡的阿根廷後衛加雷,從7月1日起簽約5年。球員正在參加世界盃,將於世界盃後報導。
埃塞奎埃爾·加雷  早年經歷  寫真照
加盟瓦倫西亞
2016年9月1日,瓦倫西亞俱樂部官方宣布,他們從聖彼得堡澤尼特簽下了阿根廷後衛加雷,簽約至2020年。據西班牙媒體透露,轉會費約為2000萬歐元。上周六,加雷代表澤尼特出戰了最後一場比賽後,他向隊友和教練團隊進行了告別。即將年滿30歲的加雷出道於阿根廷紐韋爾老男孩隊,2006年加盟桑坦德競技。2年後,加雷以1000萬歐元的身價轉投皇馬,隨即又被租借回桑坦德一個賽季。2009年,加雷回到皇馬,但為了尋求更多的出場時間,他於2011年轉會至本菲卡。2014年,加雷代表阿根廷參加了巴西世界盃,隨後加盟澤尼特,轉會費為1500萬歐元,當時皇馬還因此獲利750萬歐元。上賽季,他在澤尼特一共出場28次打入2球。 

埃塞奎埃爾·加雷圖片

  • 寫真照
  • 個人照
  • 球場照
  • 比賽照
  • 新聞照

埃塞奎埃爾·加雷最新訊息

埃塞奎埃爾·加雷評論